20200330-【PS4】【魔物獵人】【世界】【冰原】-猛爆碎龍狩獵感想

2020/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陣子魔物獵人更新兩隻龍,其中猛爆碎龍的遊玩度我覺得不錯,因為我個人只玩近戰,第一階段的近戰打法,我玩了很多次都被黏菌爆炸搞得很瘋狂,第二階段我倒是覺得很簡單,只要閃開一直扣血的岩漿就可以了。
話說第一次贏,我還是使用長槍慢慢磨贏的,後來使用鎚子越玩越順手,就在兩天晚上把全套裝備製作完成,裝備往常經驗我都是做B裝,但其中猛爆碎龍腳A,卻可以讓磨刀只要一次的技能讓我很喜歡,所以就做出了BBBBA的裝備,目前也是我很常駐的裝備,如果看到這邊的玩家您也是近戰玩家,大推猛爆碎龍腳A+剛刃珠,在遊玩過程中會非常快樂。
以前的正常碎龍尺寸我都會說是一個小拳擊手,猛爆碎龍這一個水平大概就是冠軍拳王的SIZE了,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亞種讓我玩得更豐富。
猛爆碎龍的武器,我目前有做出銃槍,放射LV7的水平威力真不得了,我覺得這一把是目前最強的,而其他的武器有點想要再做出大劍,長槍的部分我在想看看,大槌弓箭都PASS。
這次更新和大家相反的是我反而覺得激昂金獅子比較難打,真是奇怪了。
4月還有歷戰王溟波龍更新,5月還有煌黑龍,魔物獵人再次讓我回歸當獵人的樂趣不減,每天殺龍過得很舒壓,這一波大概夠我玩到5月底了吧。
PS 因為我是無連線玩家,所以沒有冥赤武器,之後的金羊武器也不會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