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的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6.10
兒子看書是這樣看的,一大落一大落同時讀。同主題? 同作者? 他似乎有他自己的邏輯。我看了看鐘,他埋在那一堆裡大概將近兩個鐘頭了。終於,他抬起頭,跟我笑了笑說:Mummy, I make a book volcano.
同時,小女兒吃飽了晚餐加一根香蕉再加一個地瓜車輪餅。然後拿著圓杯墊在旁邊喃喃自語:「逼..逼…18塊,肉肉18塊!」原來她上超市買菜,正在過條碼,然後準備回家做晚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小女兒的第一個叛逆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公主殿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志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價還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Hey PChome, momo其實早已和你走在不一樣的路上PChome與momo購物真的差不多?從使用者體驗、基礎建設,到集團策略,產品經理的觀點。做為前電商的一員,我一直很關心momo和PChome的戰爭,我想在這篇文章中,分享我觀察到的點,也藉由這個分析,帶大家認識電商的商業模式、競爭優勢,以及momo的策略布局。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21-06-10
元宵節在越南河靜不一樣的地方文化-「雞隻戰隊」昨天是元宵節(正月十五),台灣人的習俗是吃湯圓,代表長一歲,其實台灣人吃湯圓的習俗要從宋朝開始講起,但是今年我們不講台灣吃湯圓的習俗,我們來講講越南河靜省(饅頭的家鄉)祿河縣(Lộc Hà)的一戶家族裡,在正月十五的這天會有一個小小的傳統。而這個傳統也不斷的被延續下去。
Thumbnail
avatar
阮饅頭
2021-02-28
透過急診室醫生眼睛看世界,你會發現世界很不一樣: 《我在一樓急診室的人生》《我在一樓急診室的人生》 急診室,一個狹小的空間,湧進輕度、中度級、重症的病患,塞滿令人鼻酸、窒息的故事。但《我在一樓急診室的人生》讀起來一點也不沉重。作者是位急診室醫生,看遍了社會百態、道盡人生無常,但他的筆觸平穩、和諧,以不帶情緒化的口吻描寫看診、病患和死亡。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0-12-03
《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讀書心得:那些藏在心裡不說的事【《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讀書心得:那些藏在心裡不說的事】 粉絲熱烈狂推,RingRing第一本透徹心扉的圖文創作集😇😇 作者希望在翻閱這本書的同時,能夠給予你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成長路上的難關👊👊👊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3/20(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3-17
散步在每一間店幾乎都不一樣的街道 : 由布院的湯之坪商店街到了由布院除了有溫泉、有美景,其實還可以逛街。由布院最具代表性的逛街地點,就是傳說中的湯之坪商店街。從由布院車站出來以後直走就可以碰到湯之坪商店街,重點在於 : 看見 傳說中的 B-Speak 就往右手邊的小路走進去就是湯之坪商店街了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0-03-02
散步的速度在英國:在英國投票跟台灣很不一樣!今天12月12日是英國大選日,要選出全國650席下議會議員並決定下任首相人選。 一般而言英國每五年舉行一次大選,但在三年前脫歐公投後為了脫歐議題政府狀態與民意皆是一片混亂,今年十月下議院通過首相強森提出的提前大選讓國會再次改組,迎來英國這五年來第三次大選,也是九十六年來第一次在十二月舉行的選舉。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19-12-12
中秋不一樣-在家賞月的滿月靜心 有些困難只能自己越過 有些心情只能自己消化 有些難題只能自己穿越 然而心的念想卻能決定你面對這些難處時跨越的過程 牡丹花的祝福”擁抱富足的生命” 用祝福的心念與自己對話- 想像自己是一朵盛開綻放的牡丹花 讓太陽光的金色溫暖壟罩你的生命, 相信所有用心的付出都會在陽光下被看見, 信任所有美好的期待都
Thumbnail
avatar
克勞蒂亞
2019-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