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價還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6.10
之一 -
小女兒出門喜歡自己走路,不喜歡坐推車,所以只要時間充裕,我們母子仨可以手牽手慢慢晃。但當早上送哥哥上學遲了得趕時間時,就只能把她往推車塞。今早小女兒粘在門邊不肯讓我抱上推車,說:「要自己走走。」我說:「今天來不及了,坐推車,下午再走走。」小妞不放棄:「我走快一點…」
之二 -
小女兒當番婆,哭不停又講不通,我只好把自己time out,留給她一句,你想通了、哭完了再叫我。小女兒回我:「要哭很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胖嘟嘟黑糖饅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兒的第一個叛逆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公主殿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志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國會觀察】環島高速鐵路 | 造價討論 | 基本數字 | 1兆有關花東高鐵的造價問題,確實引起了廣泛的討論。根據一些報導,這個項目的總預算可能高達1兆元,這意味著每個台灣居民平均要負擔約43,748元。這是一個龐大的數字,需要全體社會的共同討論和審慎考量。 高昂造價的考量 1. 資金來源與負擔 花東高鐵的造價主要來自政府的財政預算,然而,這筆資金最終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3
水星金牛 5/16~6/03 週期 ▏ 不允許重來,我們不再有討價還價的機會。 這兩週,人們的身體變得敏感、恐懼、陰暗情緒藏不住,對金錢感到焦慮、害怕失去,心理或物質上的貧窮匱乏,被迫面對現實。金牛月即將進入尾聲,5/16的水星金牛,會幫前面這些經歷,加入更務實的思辨。月底前的我們,會密集看到身心不適之處,然後決定該走該留,或付諸行動、或完全終結、切割。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4-05-22
從蒙格的兩個思考方向,來探討價值投資不是只有在爛公司裡挑選而已    查理。蒙格的投資理念是,找到適合投資的標的,然後長期持有。很多投資人都想要賺快錢,看著他人賺的比自己多又快,心態就會動搖了。蒙格舉一個又抽菸又喝酒但又長壽的例子,來說明人們會認為這個人這樣摧殘自己的身體,不也沒事?但卻忽略了每年都有許多人因為抽菸或飲酒過量而導致身體狀況變差,這就是倖存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5-13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二十章 討價還價還能有新東西罵聲的浪潮源源不斷、連綿不絕,正當我開始佩服起齊邵奇的伶牙俐齒時,他終於停了下來。 聽著電話另一頭的喘氣聲,我佩服的問了句:「罵完了?」 連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是,我的聲音中竟然還夾帶著一絲的笑意。 誰能有這種體驗?聽別人的辱罵可以聽到笑,但我是真的覺得滿有趣的。 「你……呼……你……」齊邵奇那
avatar
九日文
2024-02-06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四十六章 討價還價一句話就讓阿虎哥偃旗息鼓,好笑……還想跟我討價還價? 「小老弟啊……」 溫柔的聲調讓我起了整身的雞皮疙瘩,這傢伙是看來應的不行想來點軟的嗎? 「我是真的沒辦法了。」 為了停止阿虎哥那突然升起的奇怪想法,我只好趕緊出聲為自己開脫。 「至少讓你來吧?我會心裡好過一點。」 阿虎哥渴求的望向我。
avatar
九日文
2023-08-17
討價還價討價還價是場穩賺不賠的遊戲,而有人依然不屑於討價還價,認為是自貶身價。其實討價還價也是一門藝術,以合理的花費來買東西並不羞恥,如果處理得當,不但不會有損身份,還可確保自己的利益。討價還價更是一種談判,雙方都沒有很多時間,也沒有很多選擇。各種買賣性質不同,談判方式也不一樣。 要進行對自己有利的討價還價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2-11-18
討論價格與所謂的品質所以,假設每個人都知道品牌的建立是多麼困難與需要的時間與資源,又何來期待品牌可以快速建立呢? 如果台灣的工廠不是遇到困境,我想大多數的老闆不會要求自己那麼辛苦的在國外跑業務,學語言,被倒帳,累積所謂的大量的 "商業經驗"。 這才是現實!
Thumbnail
avatar
SOLIDER TSAI
2022-06-06
『報價與探討需求,哪個重要?』前幾天剛好公佈了某個時間空堂,徵看看有沒有人想要解決、調整、學習訓練相關上的問題? 收到了幾個IG帳號的回應,不意外的是每個帳號都是先問價錢多少?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6-01
拜拜👋,Lightspeed。一個投資珍貴的價值在於檢討當我們回看上次的文章《LSPD:Q2 與未來關鍵在Payments的採用》,說過payment的採用率和成長很重要。這一季結果只有從Q2的10%成長到Q3的11%。這是我最大的成長論點。上次在powerpoint裡喊的長期50%目標那頁也沒在報告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11-08
【常常會討厭自己嗎? 自我價值感低落怎麼辦?】⁣塔羅牌+阿卡西紀錄解讀-案例分享⁣ 占卜師這個職業真有那麼爽?⁣ 占卜師/命理師這行水很深的⁣ 無論是外界誤會的眼光,甚至很多從業者都沒意識到這行業風險⁣ 他們瘋狂消耗自己氣運,只因為沉迷於銀行印出的玩具鈔票⁣ ⁣這篇文的後半部,也會揭密這行的風險為何⁣ 為什麼占卜師不管收多高費用,其實都是「虧損
avatar
塔羅偵探 Parry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