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覺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醒為什麼對於我那麼重要?因為我已經了知自己的靈魂功課,了知生死的真相,了知這輩子遭遇的悲歡離合,和挫折背後的真相,所以我活得無所畏懼......唯有愛自己,成長自己,修煉自己,去不斷突破自身業力限制和情緒卡點,才會找到真正的自己: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瘋狂,還有一些囂張,見風就起浪,還曾山山水水、敢愛敢恨走四方!
願你也能成為歌裡唱的那個姑娘,整天嘻嘻哈哈,笑的多甜!覺醒是----你在一思一言中有覺知,在生活中利用你的覺,完成醒,在那深深的幻相中醒來,完成開悟。覺醒後,你可以用旁觀者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非常愛自己和溫柔對待他人,看戲不入戲,如如不動。唯有不斷通過內省覺察,你才能帶領自己走向開悟。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ng Dery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書推薦】賢妻良母失敗記:掙脫束縛,女人們自我覺醒的生命故事 七位女人從婚姻出逃的「失敗」故事,也是七則女性自我覺醒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7-29
    那些生命覺醒的片刻:從〈牡丹亭〉到〈Forever Young〉你是否曾回想過,在你對生命有所自覺的那一刻,你有什麼感覺? 是感覺到自由,覺得自己的生命因此而展開?還是反而感覺到惶恐,覺得生命充滿被限制的焦慮? 重新準備教〈牡丹亭〉的我,在備課時,我想起了「覺醒」與「初衷」。 以前〈牡丹亭〉都放在第六冊,我似乎從未好好上過這一課。前幾年的某天,我就在辦公室嚷嚷,
    Thumbnail
    avatar
    JLH
    2021-06-04
    生命覺醒-6:身體是內在最貼切的表達市面上陸續出了很多關於人體自癒力的書籍,不僅內容傳達了疾病與內心息息相關,也漸漸喚醒現代人去自我探索與療癒,在修行的路上,除了把焦點轉移至內心,也會慢慢發現身體就是我們內在實相最貼切的表達,越是覺察這一點,越會花心思調整飲食模式與運動習慣,也理解了無關年紀,這是每個人都應該要注意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09-10
    生命覺醒-5:身邊的每個角色都是為了完成你的這齣戲即使學會關注內在、覺察自我,但時不時還是會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狀況給吸引住, 有時是小狀況,在騎車、開車的時候,碰到有人不打燈或擋在前面讓人煩躁的情境, 有時是自己或身邊人的大狀況,朋友無預警的失戀,與同事、家人吵架等等,心一旦被帶走,就忍不住隨著表面的情節起起伏伏,遇到不好的事情就抱怨、責怪....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08-29
    生命覺醒-3 : 你總是會得到需要的訊息&靈性書單推薦當你慢慢覺醒以後,會發現其實我們身邊無時無刻都蘊含大量的訊息,不管是困惑或無助的時候,如果仔細留意,總是會在需要的時刻得到你所需要的訊息,像是不經意地閱讀一本書、網路文章、網路影片、電影的某些片段台詞、親朋好友甚至是偶然聽到陌生人說的話等等,這些都有可能是生命向你傳遞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08-15
    生命覺醒-2:你把鏡子的一切當作全世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不曾站遠一點看看你的傷痛, 那麼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個世界就是你的一面鏡子,忠實反饋內在的樣子。 這世界的物質對所有人來說,真實是毋庸置疑的,只要還擁有這副肉身,這一切的真實感永遠受用,也因為這樣,我們沈浸在生活裡的每一個情節,無法自拔.....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08-09
    生命覺醒-1:解除金錢枷鎖的試驗還沒跳脫金錢系統與時間線性觀念以前,我每個月幾乎是把月薪都存起來,部分做投資,週末有空翻翻理財雜誌與投資書籍,總是在想要如何快速地累積財富存到退休金,未來就可以早日退休不用上班,每天的日子就是單純的賺錢存錢....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