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知道】了? 靈性碎碎唸~ 靈性是內在深層的自己 靈性=生活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認為已經可以覺察到自己的狀態時,那應該是進入到一種悟,一種知道自己此生的必備過程~
那你會真正走進只覺察自己的當下~
也更明白自己以往的經歷,是覺察前的過程~
直到學習如何覺察到自己,學到原來自己有這麼多力量跟愛~
真的知道自己,這些過程真的很不簡單~
也許自己覺得看清了也懂了,那真的是好事啊~
這個懂了得來不易,只是要再確認一下,自己是真的站在【知道】的位置了嗎?
但是,當你還會說三道四,否定那些過程,否定曾經讓自己有機會覺察自己的人事物時~
是否只不過在投射自己內在自己不願接受的莫名黑暗面~那個被你當成是已覺察到的陰影面?
我深信~
每個人都有足夠得靈性意識為自己打開更高智慧的大門,與自己的高我連線~
最基本的是,這需要有一份【謙卑臣服】的心來連線~
***********************************************
今天收到一個好訊息~
他說他覺得自己很棒
是因為他開始覺察出自己的人生過程,與人互動的模式
更學習與自己相處~
也許他還沒能完全明白該怎麼做
但是我相信他已經在覺醒的路上,更能謙卑且臣服自己的一切過程~
#人心認知的扭曲才是需要探討的

@心靈解讀圖書館Mind library
http://goo.gl/Npg5Jy

圖:心靈畫家 曾日昇老師
札莫爾
札莫爾
宇宙遊子 我即是我 來地球體驗與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