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心得]我真正想過的生活是___?

2020/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閉上眼睛想:我真正想過的生活是?
最近正重看「人生給的答案」作者Tim Ferriss寫的「一週工作四小時」。作者出版這本書十年過了,這也是啟發我從事網路創業的啟蒙書。
我記得去年去了某場導讀「一人公司」的讀書會,在分享時我提到這本書。 結果很遺憾我遇到一個喜歡對問題鑽牛角尖的主持人,他對這本書的書名批判與攻擊。當下我發現自己走錯場合了..。 聰明的讀者根本不會專注在書名,而是裡面到底有多少內容能給自己幫助與啟發。而且他們知道書名與標題唯一的目的是吸引你往下看。(還可順便用標題篩選那些沒興趣的人)
Tim的這本書包括四個步驟: D 定義人生 E 排除旁騖 A 自動入帳 L 自由逍遙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