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一首只屬於你的創作之舞

2020/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內心充滿想創作的念頭,想分享我的觀點,並利用文字療癒自己和他人,這時在我的臉書跳出李欣頻老師線上寫作營,我相信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宇宙萬物就會提供你所需,只要你頻率是對的,我們都能將自己的信念給顯化出來,我要謝謝宇宙萬物幫忙,也謝謝李欣頻老師無私地分享創作經驗
旋律x無限大
藉由音樂作為背景,筆隨著旋律起舞,讓你沉浸在一首寫作之舞
人人都可以是創作者, 首先要先擁有自信的頻率,才有強大得氣場,這樣所寫出文章的頻率,讀起來才會讓人感到是好的正面的

找出自己的人類木馬程式:

1.我的心魔, 害怕自己會寫不好,怕沒有靈感,害怕的木馬程式
解除木馬:面對自己的恐懼,提升為勇氣自信的頻率,不須擔心太多,只需行動
2.別人的聲音, 常常詢問我應該怎麼做?怎麼寫?在意別人眼光的木馬程式
解除木馬:背對市場,面對自己,只有你知道怎麼做最適合你
3.數字的比較, 我想達到多少字數,擁有很多的瀏覽量, 和他人比較的木馬程式
解除木馬:不要被數字給框住,跳出數字的框架,專注在當下,享受創作過程

建立寫作場:

舒適的寫作環境,使人放鬆,能更專注寫作,或是使用音樂,精油,創造適合自己的創作區讓你能快速融入寫作之流
體驗寫作的過程,享受創作的旅程
靜下來,不去管要怎麼寫才是最好的,寫就對了,慢慢累積作品,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用自己獨特的想法,並拉高維度,用他人沒看到的觀點和看事情的角度,寫出屬於你的風格及態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克斯閱世界
    克斯閱世界
    大家好 歡迎來到 克斯閱世界 喜歡冒險 做不一樣的事 喜歡閱讀 學習新的知識 喜歡旅行 體驗不同的文化 曾到菲律賓遊學和澳洲打工度假2年 在這分享我從書中學習到的觀點和人生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