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

2020/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你去細想,你就會懂得珍惜眼下的這一刻。因為未來太不可知了!你只有現在珍惜每一刻,人生 才不會有 遺憾。
我知道孩子總是會長大,所以更要珍惜此刻。
每個早晨的手牽手走路上學的畫面,已持續上演了兩年多。雙寶上了小一後,我從帶他們到學校門口進階到走到學校巷口,各給了一個擁抱後,我便目送他們自行入校。
每天子奕總是在擁抱後轉身往前走了幾步後,又轉頭跟我揮手再見,從學校巷口到入校後這動作總要上演好幾次。每每看著他的眼神,我總是好愛好愛那神情。因為我知道現下我是孩子的最愛。
而我知道我們給予的”陪伴”就像一朵花正在盛開、結果。
而這一刻的美好,我要永遠記住,並放在心上 珍藏。
    一朵貓
    一朵貓
    一朵貓 在愛裡幻想 用文字說話 這裡的故事 都跟愛有關 是你的 不是你的 都要在心裡默認 無法跟人說起的愛情 總是疼入心裡的 所以 讓我說你的故事 流自己的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