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緣盡的朋友

2020/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失去彼此了,我們曾經很好,沒有發生什麼事,或許是你結婚了,我結婚了,無話可說了,連問候都懶得了,我發現每次打電話過去你都是擴音,你老婆都在旁邊,雖然我並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話要說,卻變得只能寒暄了,跟你老婆問候一下,你老婆跟我問候一下,電話就結束了;每次都這樣,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有的時候我發現你欲言又止,但這對話是不可能繼續的,我不知道你要說什麼,我也不可能再打過去問你,我試過了,你的電話一直是擴音的,所以你是沒辦法說的:不管是什麼,我幫不了你,連最基本的傾聽我都做不到;你再也不打來,我也不再打過去了;再多的方便與通訊的方式都在我們不再想聯絡彼此而結束。
剛開始我覺得有點難過,因為我失去一個好朋友,很快的,就像以前一樣,我發現我得到的更多了,那些一直沒機會跟我多點時間相處的朋友們,我有時間給他們了,於是我去了日本、維也納、捷克、韓國,去各個國家拜訪他們,我們是彼此的貴賓,我們珍惜相聚的時光。
我不能說我很開心失去好朋友,因為那不是真的,但是關門,讓我開窗,失去也是獲得。
祝福你,我一直都是,我的朋友,如果再相見,我們會寒暄、禮貌的聊天、微笑、談起過去相處的種種;但是我變了,當我們再轉身道別,也不會再有聯絡,還是一樣,祝福你,因為不管在那裡,我希望我的朋友都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