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美克思夫人:我已經找到自己的專屬攝影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維尼頭的訊息
「請問夫人看得懂維尼頭的意思嗎?」
「你不必懂。」美克思夫人表示:「你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就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蓮子心和摩摩喳喳的生活札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會員
425內容數
曬書天,好奇地。 文圖連播,播出新識界。 紅柿子在這方小天地不只曬書,也曬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做設計的人 第71篇: 那一晚我用「美」,征服了我自己 16歲,女孩特意的打扮,但盼不到內心王子的青睞。 25歲,男孩讓女孩哭花了為他打扮的妝 30歲,女孩把自己打理的美美的,取悅了她自己,也征服了自己內心的小女孩。 女孩由公主變女王, 是的、睥睨群雄的女王,不再取悅任何人的女王。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依照醫學疼痛指數量表,女人分娩的感受有如被火車輾過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4-13
世界歌場女王瑪丹娜的歌者故事|第四節:我不尋找/我找到當下的美好,我的呢喃低語叛逆的女強人歌手即使有堅強的外表,也有內心被徹底擊碎的時刻。在螢光幕前讓狗仔和攝影機追逐自己的瑪丹娜,她怎麼看待媒體和社會輿論?怎麼面對歌手在輿論和自我兩端拉扯下的心理掙扎,怎麼在歌者的吟唱路途中找到心靈的歸宿繼續前行?在這一節我們要透過她在歌曲中的呢喃,來一窺她的人生態度。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2-07
我的微追星這件事- 讓我看見自己和他人美好的那一面我是一個有很多興趣的人,讀讀書、看看文章及時事新聞、畫一些鉛筆畫、隨筆寫一些文字等等,還有一個興趣就是看看喜歡的偶像。 雖然在生活中我不是那種會投入大部分時間追星,也不是會花很多金錢應援自己喜歡的愛逗。偶爾買買封面是偶像的雜誌,買買音樂作品,花錢去看主演的電影等等,或許這些跟付出更多的迷妹比起來根本
Thumbnail
avatar
藍天有絮
2020-10-28
當男人的心思已經不在妳身上,亨利八世是怎麼苛待相伴二十多年的凱薩琳。1532年,安博林的孕期中,亨利八世聘請演員來演一齣戲《天氣的戲劇》(The play of the Weather) 。戲中台詞說道: 神中之王,木星,為了想要改變天氣,要換掉他的舊衛星,因為舊的那顆衛星不夠保水,他要換一顆更保水的衛星。
Thumbnail
avatar
失憶症大叔
2020-07-07
●2019路克‧艾諾特【如果天空知道】試著給我的愛找到一個安置的地方●時報出版2019路克‧艾諾特【如果天空知道We Own The Sky】試著給我的愛找到一個安置的地方 「你只想拍窗外的照片。我記得你拿相機的樣子,就跟爹地教你的一樣,兩隻手緊緊抓住相機,慢慢轉動,確定把所有的東西,雲朵、夕陽、數不盡的深藍色漣漪,通通都拍進去。」傑克喜歡天空,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8-15
如何克服焦慮問題?我找到最有效的方式!如何克服焦慮問題?「焦慮情緒」是無法伸張的壓力和急躁不安的心境。當我們不幸困在焦慮的狀態時,到底有什麼方法能夠幫助你緩解焦慮,甚至擺脫焦慮的情緒呢?
Thumbnail
avatar
Mos.Shan 沫珊珊
2019-08-04
我最美好的日子已經結束,未來會何時降臨?﹝試讀﹞東野圭吾《學生街殺人》    【書籍簡介】 隨著大學正門位置的遷移,原本熱鬧的學生街也逐漸失去了生氣。 生活在這條街上的津村光平,大學畢業後,卻也沒有積極的找工作,反而還向家人騙說自己考上了研究所,之後便靠著在撞球館打工,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