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塔羅)問:我該繼續去某讀書會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對要不要繼續去某讀書會上課猶豫不決,所以用抽牌卡的方式來釐清自己的思緒。
Q:我該繼續去某讀書會上課嗎?
抽卡方式:繼續與退出的狀況各抽三張牌,分別代表過去現在與未來。
第一種情況:繼續上課
分別是天真(過去)、投射(現在)、單獨(未來)
抽到天真有點訝異(其實是每次抽到這張卡都很訝異),因為我實在沒有天真那種閒情逸致。投射表示我現在上的課沒有好壞,沒錯,小人就是我自己(by 沈玉琳語調)。至於單獨,啊不就是我的日常嗎⋯
再來抽第二組牌:
第二組情況:退出讀書會
分別是重擔(過去)、放手(現在)、前世(未來)
真奇妙,看起來現在所做的決定會改變過去與未來(的記憶),如果我繼續上課,我給自己的定位大概就是「正在學習佛法的人」,如果放手,那就變成了「我受不了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所以退出讀書會」。然後下場是繼續輪迴,繼續卡住。
雖然第一組的牌比第二組看上去要好,但我現在很靠杯的要放手了。
今天決定請假。
然後聽伍佰的繼續墮落。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