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其實你也有獵人妮翁的念能力,談通靈與靈魂的語言

2020/06/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來談「天使自動筆記」這個念能力~

一、獵人妮翁的念能力

不知道你看過獵人動漫嗎?
裡面有個角色叫做 妮翁
妮翁的特殊技能就是天使自動筆記
這個能力可以寫出預言占卜詩
當妮翁使用能力的時候
她就會像是被附身一樣的
有一隻看起來樣子很衰的吉祥物
會控制她的手
嗡嗡嗡嗡的
她就無意識的寫出準確率100%的預言

二、你也是妮翁,妮翁4ni

在學過了靈性思維之後
我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跟妮翁一樣的能力
也就是 每個人天生都有通靈的能力
這個不一定是看得到阿飄啊
還是收得到三太子的降駕啦
還是媽祖托夢要我去選總統啦
而是
一種跟靈魂高我連結的能力
讓你可以接收到來自心靈的聲音
在你進入通靈的狀態時
你會進入心理學上的心流的狀態
也就是享受其中到忘記時間流動
非常專注在一件做事情上
簡直進入了全自動飛行模式
感到滿足與充滿了能量
我們不妨把它叫做妮翁狀態
還是說
你被自己的內在神性附身也可以啦!
像我個人來說
過去不管是畫畫啦
或是寫詩創作啦
還有跳舞之類的我就會進入這種妮翁狀態
好像整個人跟某個電源接在一起
這時候我的靈魂是攻
我是受
我就會持續的下載那個能量
被充滿了
再透過筆啦或是肢體去流動它
直到我感到心滿意足為止
kimogi~~
這些感覺、感受
就是靈魂的語言
也是每個人與生俱來就擁有的念能力
每個人都有不同念能力的展現
好比妮翁她是展現出占卜詩
吳寶春是展現出做麵包
董陽孜是呈現在書法上等等
像我朋友她就很喜歡烘焙啊
看著麵包慢慢膨脹起來
她就會有粉紅泡泡冒出來
其他的像是插花啦
聽歌、寫歌、運動啦
彈奏樂器啦,甚至是解數學題啦
反正就是任何可以讓你沉醉其中的
來達到自動筆記狀態的都算
(除了嗑藥以外啦)

三、妮翁狀態是人生提示卡

妮翁狀態其實可以聆聽到更細緻的狀態
像我有個朋友他某天就是聽到腦海中有聲音說
出車禍了
沒想到沒多久後他就得知他朋友車禍的消息
有的人是每天都走一樣的路上下班
某天突然有個靈感直覺
嘗試走另外的路好了
結果遇上了這輩子最愛的人
從此與他共度一生
也有的人是本來要去一個地方
但是突然感覺不想去了
剛好神奇的避開了大災禍
這些都是靈魂的語言
善用靈魂的語言、去聆聽自己的感受
就像有個人在靈界視角
鳥瞰著人間玩角色扮演的你
他會給你打 Pass 打暗號
幫助你活出自己的力量
或是引導你走向你要去體驗的道路
也就是一種順心而為、隨心所欲

四、妮翁狀態的修煉

如果你希望能讓妮翁狀態更靈敏的話
我會非常建議你要常常去感受自己的感受
像我過去就是個常常會忽略自己感受的人
舉個例子
我是個很愛談心的人
有個時期跟某個人談心
談心理當是很高興的事情
但為什麼我跟這個人談心
就一直都覺得很痛苦不舒服
然而,我卻忽略自己感受
而以對方為優先
幫對方設想可能只是他比較擔心恐懼罷了
結果最終發現
我只是被騙了罷了,幹!非常G8
而且
我忽略自己感受的狀態
已經到非常嚴重的地步
好比有尿意還憋著
憋到膀胱炎啦
或餓了也不吃東西
累了也不趕快睡覺
一直想著做什麼事情
而忽略了身體或心靈打來的電話
他一直打來
我餓了!累了!不舒服了!
你怎麼不理我
我不接就是不接
長期下來
我發現我靈感枯竭了
本來是個想法很多、源源不絕的人
現在全部都卡住了
覺得自己整個人就像 MP 魔力值用完了
怎麼補也補不滿
好慘喔
大家知道非洲有個鈾石礦區叫奧克羅嗎?
它被科學家發現多數的鈾礦都早就已經被用過了
是沒有能量的
不能拿來做核能發電的
我覺得阿,我就是奧克羅礦場
整個人都沒有生命力了
才驚覺啊完蛋 母湯
不能再這樣下去
所以我今年開始練習去聽身體的語言
去聽心裡的感受
把自己當成自己的父母子女一樣
去照顧自己
去感受自己
慢慢的有些感覺回來了
(就少林足球啊
大師兄回來了
我感覺全都回來了)

五、妮翁狀態修練的實驗結果

在這個自我照顧的過程
開始產生一些奇妙的變化
像是我的 Podcast 的第一個分享
靈性看走莖的教育這部
就是我在某天晚上跟自己說
嗯 我想要做身心靈的分享
也許可以試試看做 Podcast喔
明天先請假不上班好了
結果呢
隔天凌晨五點半睡到一半
腦海有個聲音開始播放這個主題
哇咧!
我就直接起床一氣呵成把他錄起來
搞了一整天也差不多把頻道弄好了
開始了我的播客新生活
非常不可思議!
我想說
乾脆就邊分享我學到的靈性法則
邊人體實驗活出靈性看看
總不能光說不練吧?
(差點寫成肛縮不練)
誰知道這個開始與行動
會通往什麼有趣的人生版本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總之
我們每個人都有天使自動筆記的能力
但是記得
要去聆聽你的心
去感受你的感受
順應著心去行動
你也會是一個了不起的 夯大夯大唷!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分享
或留言給我,有互動才會更好玩
或是你要贊助我
請我喝飲料,我也可以啦 
ㄜ呵呵呵呵
---
打破思考框架
迎向心靈自由
我是神沒
最愛與你談心世
---
聽說越美的人,越會鼓勵神沒(宇宙法則=越給越豐盛)
bit.ly/Oklo-First-Sponsor
閱讀更多神沒的文章
bit.ly/Oklo-Vocus
#身心靈 #個人成長 #心靈成長 #靈性 #生涯規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冥界的守門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