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這次,我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新書,來老王賣瓜一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7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5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台北陽泉酒家的關係啟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6/7 近況報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帥到靠北的比較不容易出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次我先離開啦,下次我一定等你昭和二十一年,嫡公主薨逝。追封瑾澄。 同年,右將軍大破敵營,榮歸。 請旨散甲歸田,以念公主遺志。 百姓嘆,好好一對佳人,如今卻什麼都不剩了。
    Thumbnail
    avatar
    一千零一夜
    2021-09-15
    樂理遊戲化建構學習力,也能是學音樂之門: 這次我們用譜曲軟體進行互動   這幾年一直在想學音樂是否等同一定要學樂器,是否要彈奏樂器才算是學音樂呢? 對我而言,樂理與音樂素養相關科目都是學習音樂的重要基石,尤其樂理應該是習得音樂的最基礎知識 。過去樂器教學過程中會遇到學生對樂理一問三不知,有時也會遇到家長認為寫樂理浪費時間,為什麼不能只要好好上樂器課程就好呢?   樂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8-08
    這次我往南走我在奇美博物館 短褲短袖 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野餐 奇美博物館一小角
    Thumbnail
    avatar
    JB
    2021-03-02
    人生總是起起伏伏,難免會遇到黑暗的時候,這次我帶著你一起跑過黑暗。  各位讀者,新年快樂(當然農曆年我還是會再講一次的),我最喜歡在假日的時候去爬山,尤其這種三天連假,讓我還可以趕在連假的尾巴,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與大家分享最近的想法。   我最喜歡嘻鬧我的父親,還記得2020/12/31日00:00,我傳訊息給我的父親,過了幾分鐘後他回覆我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1-03
    女森之間怎麼做?這次來談談攻受!很小的時候,受傳統異性戀還有大量的耽美漫畫(!)影響,總以為兩個人交往,就算同性別,攻受分了通常也是不可逆的。直到比較深入了解「現實」同性戀運作的狀態才知道,同性根本就是仗著「你有的我也有、你能做的我也可以做」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Sha
    201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