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端午Day1 與親戚搭起話來

2020/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是某種小時候的夢想,想要能夠成為家中的一份子,總是很害怕哪天就突然身邊完全沒有接納我的人,也總害怕很久之後的未來,大家都不相往來了。
意外的在今年很努力長出自我後,今天突然順利的和桌邊的親戚對上話了,不是刻意問起的寒暄,不是我特地打招呼,單純從桌上的菜、桌邊的互動,就讓大家聊起了各家裡面遇到的事情。例如女兒長大,罵爸爸只會寵小孩,例如誰誰做的菜多好吃,其實這些對話說不定他們也沒有特別覺得親近與否,但可能我這次能毫無顧慮的就加入對話,讓我覺得一切特別順暢,不只是誰為誰特地挑起的餐桌話題了。
然後又是下午奮力一搏的大掃除,努力整理中,也看見了產業的變化,第一次覺得充滿連結。
    謝函妤
    謝函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