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找到頭痛的根源—自律神經失調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幾年,我一直深受「頭痛」所苦。

講到頭痛病史,我可多著呢(有什麼好驕傲的?)

我的頭痛是那種,起先是左腦勺抽痛,接著漲到整顆頭都不舒服,然後開始感到暈眩,最後就吐出來的那種程度。

頭痛聽起來還好,但痛起來真的不得了。不僅無法讓人專注,連好好睡覺都有困難,同事知道我有這個毛病,甚至去清水寺買了一個「頭痛御守」送我,真是就甘心。


總之,為了要根治這項毛病,我不僅中西醫合併,連無形空間的治療方法——收驚,都派上用場。

過去有段時間,我嚴重懷疑自己是被好兄弟盯上,每到星期六下午2:00,我就會出現在松竹寺,那邊有師兄師姐幫人收驚,免費的,一樣是就甘心。



無論是中醫或西醫,醫生診斷的結果,不外乎都是說我「壓力太大了」,而解方就是「壓力不要這麼大」......知易行難,我也不想壓力大,我甚至不覺得我最近有壓力大,就這樣與頭痛不和平共處好長一段時間。

好消息是,我最近居然找到根源了!(放煙火+開香檳+原地轉圈圈)

幾週前我再次進到身心科診所就醫,周醫師告訴我,他懷疑我是自律神經失調,所以調了一些藥劑給我,要我先吃兩週看看情況。

很開心的是,在服用藥物後,我居然完全沒有頭痛的情況產生,甚至有一天我去外面騎腳踏車+曬太陽,這種以往絕對會導致頭痛行程,當天也是頭好壯壯,完全沒有不舒服。

有夠開心!搜黑皮!

以此篇文章記錄,慶祝我終於找到解方,頭痛再見,再也不見~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