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日記書x20.7.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
  兩個星期前開始吧?不記得A客人說了什麼,不記得B客人要做什麼風格尺寸,不記得哪個客人有回哪個客人沒回,稿件忘了傳,檔案沒有降轉,寫錯發票被客人寄回退換至少4張,忘了通知客人來拿東西,把兩個客人的東西混在一起。
  原本不懂發生什麼事情,連老闆問都只能說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怎麼了,不知道為什麼會忘記,不知道為什麼記不住。
  寫下來,就是因為發現了,因為知道了。
  大約兩星期前,有個老客人跟老闆客訴,說我說話太直,說我說的是事實,但是他們聽的不舒服,而且他們來拿東西的時候,送他們出門就離開,沒有幫他們服務,看到他們需要幫忙也都沒反應。老闆的反應是他們是老客戶,能當老客戶的不會是奧客,絕對是有品質的,如果只有一個人聽到可以說是個人感覺不同,他們有兩個人這樣覺得,表示是我說話有問題,而且售後服務很重要,不能客戶拿了東西就不管。
  我不想對老闆解釋,對於心裡已經有既定想法的人,我不想解釋,說再多只會被當成藉口而已。我有說不好意思現在有點忙,沒辦法幫他們的稿件一個一個拆來檢查,我只能提出檔案有什麼問題,請他們自己檢查檔案問題出在哪,如果連說在忙都不行,還叫做太直,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再來,拿東西的時候,我沒有看到他們需要幫忙,他覺得我眼神有跟他對到,並不表示我真的有看到他,那是「他覺得」,因為這樣叫做我看到他故意不管?叫做沒做售後服務?我真的很常看不到任何眼前的東西,嚴重到騎車在路上,搞不清楚自己怎麼從這個路口騎到那個路口。難道我要跟老闆解釋?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這件事,內心在排斥上班,排斥接觸客人,排斥繼續一些莫名其妙的黑鍋,呈現的結果就是不斷出包,因為不想做了,不想去揣測客人,不想面對那些假來假去的事情。為什麼叫做假來假去呢?因為老闆自己忘了處理客人的東西,就跟客人說機器有問題,因為明明東西已經處理了,對方考慮是否繼續做,要跟客人說還沒有處理,這樣萬一客人還是要做,才能多賺一些。
  最近上班通常是小姊姊,下班後是小男孩,因為小男孩才會想要一直畫一直畫。不過為了寫這些,寫的時候是小姊姊喔!放著NANA動漫的音樂,那是小姊姊最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饅(Ame-Elfins)
    雨饅(Ame-Elfins)
    需要一個地方抒發情緒或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