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 sera, ser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以前的同事聊到以前的老闆們,想到當時那個日籍主管~
-剛進公司財務部安排所有新人去外面上課,也詢問過不會發生部門費用,他就是刻意叫我不需要上。
-嫌我講話不夠溫柔(林祖媽講中文英文台語也都是一樣的氣口)
-詢價依他指示詢了三家卻還是不相信我的資訊
-老娘坐他斜對面幾乎每天加班處理的工作通常也都抄送副本給他,從沒打算用加班騙錢當薪水小偷。
因人事覺得我上下班時間長都沒請加班不太好,因此我稍微形式上意思一下請一點加班費,簽到主管他卻質疑我為何要請加班是什麼緣由……
林林總總有許多他或許不是刻意但是我無法尊重這樣的人是我老闆的事蹟……最終我還是離開了。
那些事情其實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一直以為就是過去了。沒想到今天跟同事聊完後,我竟然在辦公位子上難過得流下眼淚。
明明結束很久了,我也換了好多份工作經過好多瘋狂老闆,但是我卻像是插著隱形的箭一般繼續地行走…….
應該要放手讓這些事情都好好過去,也要記得在別人錯待自己的同時,也有很多人善待自己。一路走來這些經歷都會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但該死我為什麼還是哭得很慘,又不是失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0 Days - 初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ve me one mo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inally, I got i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藥太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日記實廢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生常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Quest VR 遊戲推薦] 多元故事線奇幻神作---ALTDEUS:Beyond Chronose(中文遊戲)《ALTDEUS: Beyond Chronos》是一款日式文字冒险VR遊戲,也是目前我使用Meta Quest遊玩最讓我深陷劇情無法自拔的作品。遊戲的劇情非常龐大,而且會根據玩家的選擇走向不同的結局,你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影響和角色間的故事發展。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4-05-30
    QUERY 函式大解析(十四):子查詢①篩選聚集結果來介紹可以在 QUERY 上執行的子查詢(Subquery)!
    Thumbnail
    avatar
    喜特先生 Mr. Sheet
    2024-03-17
    艾瑟奎波:為何委內瑞拉和蓋亞那在爭奪這裡? Essequibo: por que a Venezuela disputa位於南美大陸北部,蘊藏豐富石油與金礦的艾瑟奎波,是目前委內瑞拉與蓋亞那的衝突焦點。今天來介紹這個地區的前世今生。
    Thumbnail
    avatar
    葡語圈•福爾摩沙
    2023-12-09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是一首經典歌曲,最初由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是一首經典歌曲,最初由 Doris Day 於 1956 年錄製,用於電影《The Man Who Knew Too Much》的配樂。這首歌曲由 Jay Livingston 和 Ray Evans 創作,其
    avatar
    Mr. gary
    2023-11-14
    週末過得如何?Qúe tal?每個禮拜的西文課,老師第一句話總會先問問同學,把全班同學的週末都問完,有點淺移默化,我不曾問過自己...
    avatar
    Jacindah
    2023-07-09
    C'est le premier jour que je suis ici.生活有太多不如意開啟我在方格子的第一日,IG有朋友跟同事追蹤實在不能暢所欲言,我也不喜歡把煩惱帶給大家博關注,只想嘮嘮叨叨碎碎念靜靜寫日誌。
    avatar
    Love is...
    2022-11-29
    讀書心得:不用讀完一本書( Comment parler des livres que l,on n,a pas lus別覺得羞愧--沒看過某本書不是什麼糟糕的事情,你要老實承認也好、裝傻也罷,絕對是有辦法討論的。 強勢表達你的想法--強勢非強迫,你可以勇敢提出你的想法--當然不是針對劇情妄下批評,而是提出已知事實。 創作自己的書--到不說真要去寫書,而是自己的看法應該經過整理再丟出來,以避免前後矛盾。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8-03
    有人必須死|「他們說我們相愛本身就是罪過。」 Alguien tiene que morir 「有人必須死」是由Netfilx出品的西班牙短影集,講述因為不明原因被送到墨西哥的男主角Gabrino應父母之命在十年後又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西班牙,帶著想和他一起環遊歐洲的好友Lázaro一同歸來,本只是想在西班牙做短暫停留,卻沒曾想過這是一場去了就再也沒有歸途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5-14
    D'où venons-nous ? Que sommes-nous ? Où allons-nous ?《D'où venons-nous ? Que sommes-nous ? Où allons-nous ?》是畫家高更(Paul Gauguin, 1848-1903)在1897-1898所發表的畫作。中譯就是《我們從何處來?我們是誰?我們向何處去?》 我們從何處來? 我們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盧明輝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