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之路-鵝子生日一起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鵝子和布丁

老爸惰性被打醒

本想偷懶、但被老婆提醒,還是要自己手作布丁給鵝子請班上同學吃,老實說,一直走健康路線,雖然不會不好吃,但總覺得不太敢拿出去見人的地步...市面上的烤布丁是綿密滑順,目前我的版本口感比較"原始"一點...但有時候,做就是了,持續改善囉~

小孩不懂大人的堅持

而且朋友說也是,給小屁孩吃的東西,有時候不用太在意他們的評價,因為很多是大人自己在意的點、他們不懂的啦。像你買了Godiva給屁孩吃,但他們可能更愛77乳加;所以你即使用了全蛋、鮮奶、世界第二貴的香料,但他們可能更愛統一布丁啊~~(跟小時候的記憶很像...)
附帶提一下,鵝子是個吃貨、只要有甜都好吃,再加上是把拔做的,很會做人的都只說好吃;腦婆呢,是對吃不太有鑑別度的人,且有自己的喜好;所以雖然她們都還算喜歡以往的健康取向配方,但這是還跟外面市售烤布丁很細滑綿密的感覺很不一樣的~

開工順利

完工的布丁們
連兩天晚上,開始動工啦!因為加上老師要有16個,及可能的備份2個,因為有烤箱大小的限制,所以必須至少分2次完成才行了;事前準備工作有:容器(烤模)數量準備、包裝仕樣書規劃(運送保冷袋、送貨人...)、事先跟學校聯絡..等,腦婆這次是很好的小祕書,都準備OK了~我只要專心生產出貨即可。
花了2個晚上,也算順利的完成16+2的布丁,基本上還是回到之前的<健康版本>的比例了

老爸也有玻璃心

字很醜的紙條
做布丁的第一個晚上,鵝子進去睡前、出來上厠所看到我在廚房做布丁,他跑來抱著我說:謝謝把拔~~。...這屁孩有時候很做作的小動作也不少。
第2個晚上又跑來數了數有幾個布丁,然後說:把拔你下次要早點做布丁,醬子我就可以幫你打蛋了~!
好~,老爸買單!^^
這算是鵝子第一個有很多同學&朋友陪他吃、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的生日,也要做作的請老師多幫忙一下了~
最後,聽說有幾個同學沒有吃布丁,好像是覺得不夠甜,可能是沒把底部的焦糖挖出來一起吃吧~
生日快樂!
鵝子和他超期待的小蛋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enas Hsu
Arenas H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