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麵裏有............

2020/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肚子很餓,熱呼呼的炒麵上桌,立馬嗑起來
吃到一半忽然發現裏面有蟑螂,這種感覺真的很它馬的幹
尤其是常去吃的店,這種感覺真的好糟好糟
雖店家道了歉不收錢,但我知道我再也不會踏進那家店一步
因為當下那個"陰影",再踏入時將會不斷不斷的又把我吞噬
我是一個不太容易從陰影和傷害中出走的人
有些回憶雖然隨著時間會慢慢淡去,但有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時
那只會讓我更加的痛苦無助和想逃
好友自殺那一年,任何只要和上吊自殺有關的字眼和新聞,都會讓我快速轉台甚至撕掉報紙
有一次還因報刊登了一張太過驚悚的上吊自殺照,我整個在早餐店流淚大哭的無法自已,我好害怕真的很害怕,好友最後一次來找我的畫面歷歷在目
但我去見她時...她就冰冷的躺在棺木裏,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幕
所以當外婆也一樣冰冰冷冷的躺在棺木裏時
我很崩潰痛苦,因為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早上,醫生才說外婆的手術順利成功
我們安心的各自離開加護病房,打算回家梳洗再來輪班
最後阿婆望著我的眼神,依舊清晰在我腦海
但不到一小時,阿婆就離開了我的世界
現在那些畫面仍舊在我腦海裏,阿婆離開要滿十年了
這是真的,我沒有作夢!

經過某些地點,經歷過某些人事物,有些簡單很深層,有些傷害很難忘
就讓那些最單純最簡單的回憶留在我心底我腦海!
很愛一個人但無法在一起,那就好好的走向各自的人生,這或許也是另一種很淒美的結局,只是無法想通~即然很愛很愛卻無法在一起,那終歸是沒有緣份吧!
只不過現在我和小強的緣份也太深了點
我它馬的只想好好飽餐一頓啦><
ps:圖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