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夜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髒小豬好好玩!桌遊處處都可以玩。
開始自言自語寫日記的第三夜,感覺今天是很累的一天,但心情其實有些亢奮。身為雙寶媽媽的我其實有著多種身分,是一個愛寫文字的女人,出過幾本書,到現在還自接案子,不管是唱片企劃或是採訪編輯的工作等。另外還是國小課後社團的桌遊老師。或許是因為我愛工作時候的自己,所以只要有機會,我願意接受所有可能性。
說到工作,從去年開始拓展的桌遊老師一職,經歷一年的經驗,也不斷地自我充實,雖然有時候會害怕自己能力不足。但是今天帶著孩子到戶外上桌遊課,孩子回家後跟家長反應今天是開心的桌遊課,這一點讓我很開心。
雖然帶課真的很累,可是當孩子們喜歡,反饋給我們的喜悅才是無價之寶啊!嗯,讓我今天帶著這份喜悅開心地入睡吧!晚安。
    一朵貓
    一朵貓
    一朵貓 在愛裡幻想 用文字說話 這裡的故事 都跟愛有關 是你的 不是你的 都要在心裡默認 無法跟人說起的愛情 總是疼入心裡的 所以 讓我說你的故事 流自己的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