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你的人生頻率振動?

2020/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真的我又不是靈媒哪知道什麼頻率振動的道理。但是我很能夠感受別人的頻率振動。


其實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當你常常做meditation 你會比較像是另外一個個體step out of your being and observe things in life.

假裝你早上起來覺得我先睡得很飽今天的心情不歹大概是7/10. 吃完豐盛的早餐大概就是9/10。上班的時候碰到人每個人接觸以後你的心情scale 大概就會有一點改變。

有的人真的很強你只要跟他在一起沒多久馬上就會被他影響到非常不爽。說真的這種人你心裡要知道以後離他遠一點。有的人你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會覺得非常開心結束也開心就連講講話完了都開心。他也沒有講什麼特別的東西但是他的頻率振動就很好。

我這個人是個基督徒其實是不相信怪力亂神的。但是我對各家的神都非常的尊敬。我發現只要是有神的地方不管是哪一種生頻率都會很高。清真寺啦教堂, Cathedral 或是香火鼎盛的廟宇也都是。尤其是去住家或飯店我特別能夠感覺得到。

非常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第三個世界人和靈只是互相不冒犯的和平相處。頻率振動強大的人是不會有奇怪的東西來找你。

我覺得我的頻率振動還蠻強的。你只要接近我應該都可以感受的到。當然不爽的時候頻率更強大我只要看你一眼你就知道快閃快閃吧。

其實頻率強大有方法的:

1. 睡覺一定要睡得飽睡的好。我如果沒有睡滿八個小時就會不爽。如果少於6小時我就根本不能運作了。早點睡吧大家。睡前不要玩手機就可以早點睡著了。

2. 吃好吃的東西健康的東西
其實我吃的也沒多健康超愛吃甜的。但是吃好吃的東西幸福感就會完全提升到最高境界。我只要吃鼎泰豐我覺得我的頻率就會大幅上升。

3. 運動
昨天我參加了Sydney dance company 一個星期$28 unlimited dance classes. 真的只有交錢才會跳。心情不爽的時候只要運動完絕對都會變好。

4. 交新的朋友也和老朋友多聯絡
Alone doesn’t equal lonely. 我以前最想要的是就是如果可以一個人到瑞典或是什麼丹麥去工作那有多好呀。現在我一點都不想一個人去任何地方久住。沒有強大network 的地方不管國家再美麗都沒用。

5. 改變一下看事情的方法。其實每個人只關心他們自己你的事情對別人而言完全不重要
所以不用活在人家的眼裡。你爽就是爽。The end.

“Everything has a frequency. And whatever you are feeling is bringing everything into your life that’s on a similar frequency to yo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