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 CH.1 | 一樣是畢設週記...好吧

2020/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習了半年,可愛的同事A巴不得離職日快點到迅速的搬回自己的國家,但我有一種為甚麼我需要回學校的感覺??上班又有錢拿、學的東西也多、會強迫自己要學得快。回到學校的我像個廢物,阿我就喜歡新台幣,我畫的每一筆塗的每個顏色都是有價值的,回到學校我不管做甚麼感覺都是負債阿!!
看到週記這個要求我已經嚇得腿軟了一半了,平常也不是沒有紀錄的習慣啦,只是我的札記屬於就算被公開了也不會害羞的那種吧,偶爾想寫字會出現中文字,剩下依序是塗鴉、塗色、亂碼、重復線條之類的,反正我看的懂就好了吧?但寫在這就是要給我以外的人看的…。阿阿反正先寫著就多了一個選擇,總比沒有資格更好吧…。第二是我生不出梗圖嗚嗚嗚嗚嗚。
這篇週記我還給不出任何的前言,憑著一股莫名的慾望我想挑戰看看住宅,即使有不少前輩,剩至我的朋友們都在阻止我做住宅,也給了不少素材。
但我想這慾望可能來自高中時設計課,懵懂的聽著老師講怎樣的規畫公式會幫助拿到證照,或是想到在大二設計住宅時被很多"這樣比要合理"唯由,解釋不出任何話那個愚蠢的自己,想用這一年的時間幫她思考為甚麼會有"不合理"想去改變"合理"的想法吧?
也許下一篇我就會嘲笑這篇文章的作者到底在想甚麼,沒事幹嘛越級,但起碼下一篇目標是能有一個確定的大方向,以上。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