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

2020/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在美術補習班補習時,班上有位仁兄重感冒,雖然上課時有戴口罩,但是在上課過程當中,不時擤著那濃稠的鼻涕,發出的聲音令人難以形容,貌似是一種濕潤感,黏液體獨特會有的那種震動空氣的聲音,參雜著啪機、撲資等高頻聲音響徹課堂。於是我這兩三日就感覺到不舒服了,常晚上失眠跟白天嗜睡,差不多晚上要集中精神兩小時過後才能進入睡眠狀態,但睡眠品質超級差,一直作夢,於是就夢見了今天這個奇妙的夢境。
  是這樣的,我夢到我貌似要去掃我爸的墓,不知為何就抱起了骨灰罈,然後一抱起來就發現骨灰罈快碎裂在我手裡了,於是我緊抓著這個骨灰罈,不讓它散掉,但同時我又有目的性地需要拿到甚麼目標地之類的,但現在想起來也不知道是甚麼,整個就蠻莫名其妙的。
  我想要解釋這東西,但夢境這東西很明顯就是長那樣,再去解釋甚麼都會是刻意地把它想成是跟甚麼東西有關聯,唯一可以確定的連結大概就是跟睡不著覺的恐懼慌張有關係吧我猜,因此就真實地進行呈現。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