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靈性傳訊-【光之兄弟群體】《各種類型的夢》近期高能量下做夢及清空頭腦的重要性!

2020/08/1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做各種夢不是人類所想
那麼簡單的涵義而已
問:你們說過地球上某些元素爆發引起的問題(如火災、洪水、颶風、地震等)是在進行能量清理,那麼請問這種清理是否也會通過我們的夢境來進行?我們能否通過做夢來釋放某些東西或為某些東西做好準備?光之兄弟:人類很容易把做過的夢忘掉。大多數人都難以憶起自己的夢境,只有少數人有這種能力。對人類來說,夢的確非常重要。它可以使人在經歷艱難體驗後釋放掉壓力和痛苦,也可以把人帶向很高的靈界層面。有時你們會夢見神奇非凡的事情,覺得自己有過某種特殊經歷(儘管記不清具體內容)。夢既能讓你們清理負面能量,又能讓你們獲得某些靈性啟示。我們還能通過夢對你們的個人生活進行很多關鍵性的指導。在古代的靈性智慧學校中,偉大的存有們教授記住夢境的技巧。他們知道人可以通過夢得到很多指導,比在清醒狀態下多得多。
夢有時與你們的日常生活有關,也有時是對你們很久以前艱難體驗的清理。總之,夢非常重要。它們可能是像徵性的、啟發性的或預兆性的。當你們的精神沉睡時,會有很多事情發生!人類最大的問題就是精神總過於活躍,以致無法接收到指導靈或我們這些聖光兄弟想要傳遞的東西。只有當你們能夠清空自己的精神、放空自己的頭腦時,才能獲得各種靈性能力。你們得學會做這個功課!清空精神是啟動靈異才能、釋放通靈能力的鑰匙。你們一定要設法放空頭腦、讓精神安靜下來,從而傾聽並接收靈界給你們的訊息。一旦你們開始去做這清空精神的工作,它就會變得容易得多。最後它會變成輕而易舉的事,可以在瞬間達成。那時你們就能獲得各種靈性能力並接收到我們或指導靈給你們的信息了。只要讓精神安靜下來,把意念和想像力集中於自己想要獲得或實現的某件事物上,這樣多做幾次之後,你們就會在某一時刻創造出自己想要的結果(除非那個事物對你們的進化不利或無益)。
振動越輕盈的人
他做的夢越簡單
越快樂樸實平凡

你們可以心想事成,唯一的條件是當你們用意念進行這樣的投射和創造時,精神得是平靜、純淨的,得釋放掉多餘的雜念。假如精神中有太多的東西,你們就無法用意念去創造。那時會出現一些"短路"般的故障,阻礙你們的創造。目前這個時期對人類的進化來說非常重要。此時你們首先應該學習和實踐的事情之一就是清空精神、放空頭腦。試著去做吧,試著清空你們精神中各種多餘的想法。你們會漸漸取得成功!人們的頭腦會自動生出許多雜念。有時甚至都不用特意去搜尋它們,因為那些雜念在不斷產生出來…你們可以把清除雜念當作一種思想鍛煉、一種精神體操。倘若無法清除雜念、被許多念頭糾纏不休,可以立刻說出這句話:"聖愛與聖光照到這些念頭上。"反覆說上十遍、二十遍,直到感覺精神輕鬆了許多、能夠進行創造、能夠接收到我們或指導靈的訊息了。
慾望利已利益越強大的人
做的夢就比較多壓力和煩惱

希望我們說的這些能幫助你們更順利地清理能量、放空頭腦、恢復各種強大的靈性能力! 你們的夢會越來越重要——不僅對你們的進化很重要,而且會提示你們自身將來的變化及周圍世界的變化。有些夢是預兆性的或有助於進化的。還有些你們視作“噩夢”的夢也很寶貴。那往往是對你們的無意識不斷進行清理的夢。當你們遭遇重大創傷和痛苦時,靈魂常常利用你們睡覺時進行自我清理。這會產生出你們所說的“噩夢”。有時你們甚至會在夢中感覺到身體疼痛或流出眼淚。在你們做夢時,靈魂會對你們的無意識部分做大量清洗。這對靈魂來說很容易!也有那種普通的夢,是由於消化不太好而產生的。希望你們晚上別吃難以消化的食物。當身體進行過於繁重的消化工作以轉化食物時,就無法同時做淨化的工作了。那時所做的夢將不是清洗的夢,而是另外一種“噩夢”或者“消化夢”。
請檢視你自已的夢境
大部分是怎樣的情節
你就可以暌看到你自已的振動
我們還想談另一種類型的夢。當物質身體沉睡時,星光體可以自由地去它想去的地方、做它想做的事。有時它會通過夢,向人性意識再現它所做的一部分旅行及旅行中的一些遭遇。你們也許已經遇到過這種事——在夢中見到了一些人,比清醒時看見的人顯得還要真實。你們甚至覺得如果在街上碰見他們,肯定能認出他們來。實際上,你們確實遇見了那些人,跟他們一起進行了某種活動。當你們沉睡時,自身的另一部分就活躍起來了。這個部分和你們清醒時一樣活躍,和你們在物質身體中體驗時一樣活躍,甚至還要更活躍些。你們自身的這另一部分也可以把它在地球以外所做的事再現給你們。它是可以在宇宙中旅行的。這也會讓你們經歷非常激動的時刻,彷彿身臨其境一般。對能量來說是沒有限制的。當你們在自己的星光體中時,你們是純粹的能量。只有在三維的物質中——也就是在你們的物質身體裡——才存在限制。不過這是一種不完全的限制。通過物質身體,你們也可以獲得比日常經歷強烈得多的體驗,預兆性的夢也很重要。你們會越來越多地做這種夢。
夢境有非常多的意義
也包含了你自已的投射
這種預兆性的夢顯得很逼真,和你們在人性意識、人性部分中所經歷的一樣逼真。你們也會因此而感到激動,有時還會感到恐懼或無限歡樂。在古代,你們稱之為“神”的存有在人們睡覺時啟發他們。那些偉大的入門者和大師就曾在夢中得到過啟示。他們比一般人更容易在夢中受啟發,因為他們的身體在振動方面受過訓練,而普通人身體的能量有時是很沉重的。身體的能量會由於操心世俗事務而變得沉重,也會在共振法則作用下因某些不屬於自己的振動而變得沉重。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要非常勇敢、強大才能在地球上生活,因為你們得承受很多東西。你們得承受這個世界振動的重大提升,承受這如此痛苦的周期末尾,承受自己內在對於在聖光與聖愛中日益提升的深切渴望,也要承受與自己的整體融合、與宇宙融合的深切渴望。這些更多是無意識的,但卻真實存在!你們在經歷一個非常艱難卻又極其輝煌的時期!當你們不再處於物質身體中時,將會意識到自己能經歷這樣一個時期是多麼的“幸運”。
當提升到某個振動維度
你就可以利用夢境作創造
訓練你的顯化魔法能力

近期部份高維度靈魂會出現ㄧ個狀況,那就是夢境將會越來越清晰,這在KEN的身上也非常的明顯,尤其是突然半夜醒來的時後,會完全像是身立其境體驗,ㄧ場完整生活片段的回憶感受,尤其KEN的有兩大部份,ㄧ個是未來世界和魔法魔幻的部份,ㄧ部份都是慾望和過去曾經放不下的愛和與人相處的回憶,結果當我獨到這篇文章的時後,就完整的拚湊出大概方向,加上我自已下載的記憶,就和我所知道的ㄧ起完整了起來,簡單的說,ㄧ個高維度靈魂這生來協助地球清理負面能量,但ㄧ生出來後整個人生就幫忙攜帶了很多人類錯誤植入的業力之輪,懷脾氣,想太多,鑽牛角尖,控制狂,猜忌心,貪婪慾望,不專情,愛說謊,擔憂控懼,利益自我等等,但靈魂在怎麼強大,不可能全部體驗都是苦難百分百的ㄧ生,要把這些全部無條件爲愛才攜帶的人類業力,都完整在醒著生活中,學習用愛和逐步建立新模板把他清理掉,也必須在生活裡體驗很多美好和平安,可以有體驗到正面的一些生活才能達到平衡,也才不會浪費我們來到這裡,沒體驗人類愛的面向部分。

另外清理業力之輪這個意思就是說,一件從古至今曾經很低頻負面的行爲模式,人類都還是持續用舊的方式去處理反應,當這些高緯度的靈魂降世來地球,遇到這些舊的方式出現在他們生命時,他們會在生活中用心和愛的連結,做出正確充滿愛的新模板解決方法把它清理掉,讓其他的人可以不用太幸苦的學習,如果他們之後遇到相同的狀況時,有可以參考及改變的新振動,下載在整個地球的集體水晶能量場裡,有用心和認真想找到愛的,就可以有機會和集體水晶能量網格連結,莫名其妙的就學會知道怎麼做,這就是我們這些高緯度靈魂們,來到這裡所做的最偉大的一件事情,神如果你這一生體驗了很多很辛苦很困難,而且常常莫名其妙,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人來對你做出些,傷害背叛或欺負你的什麼事,那是因為你是無條件的愛,願意背上這些業力之輪,然後原諒寬容他
們。

每個人都可以在夢境得知些靈性智慧

只要你真心想學習都可以從當中獲益


但因為高維度靈魂無條件為他人攜帶的業力實在有夠多,所以部分不需要在真的生活裡去體驗及學習的,他的高我或者是更高集體靈魂層,那些屬於他自己的更高合一意識靈魂,就會選擇讓他在作夢時去體驗跟學習,要不然,整個人生都在苦難跟痛苦裡的話,他可能會自己也承受不了,這樣子的人生體驗而放棄無法揚升,這也是基於這些無條件的愛來到這裡幫助地球,更高層面也無條件的愛幫助給予的優惠和協助,所以近期KEN很多時候在作夢醒來的時候,就會立刻知道剛剛那一場夢如果是有關慾望的話,就會體驗到一些感受和經驗,知道夢境中的我,如果這麼走下去好像會讓自已被慾望帶著走,如果真的在我的現實人生裡,我要是真的發生相同狀況的話,我就會知道怎麼去做出用心和愛的新選擇,平常就會立刻當下知道,不會去被慾望給引誘,然後就不用再一次體驗,必須在傷痛成長的過程,好像你就突然之間懂,因爲你有過那一種體驗了,甚至有些時候這個慾望的夢也不要賦予他好與壞,像我就遇過我曾經和非常壯的猛男,很性感很帥和他來一場非常激情的性愛,對方對我非常的溫柔體貼,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就整個滿足了,我就不會被慾望帶著走,去做出不正確的事情,這也就是可能那一個時期,我很需要一點刺激的遐想,但我在夢境體驗了這樣就夠了!這樣解識你懂嗎?近期每場夢境如果你有發現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可以覺知整個環境裡一切細節的時候,那就是你一定將身體的能量清理到了一定的程度,可以開始利用夢境去學習新的一些,不需要在生活課題當中去學習的一些部分,或是在清理一些潛意識裡,沉寂的人類累積的低頻能量,你要替你自己開心喔,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作夢也是在清理自已身上低頻振動

作夢也是在提升自已頻率獲得智慧
另外一部分的夢,就是你以後會大概體驗到的一些新生活吧,這樣說,像我這類型的夢體驗,是我在學習慢慢如何飛行在半空中,我還記得我飛到了幾乎快接近地球的大氣層,或者是在大廈之間飛行的記憶,或是慢慢地可以移動物品,一些很特別的夢,甚至我還夢到有好幾種物種族群,有不同長相的存有,但每一個族群都擁有自己特性的魔法或是能力,然後我們好幾個族群一起使用自己的能力,好像要前往某一個地方,然後整個路上我們很開心然後又很刺激的感覺,那時候我還沒看到這一些有關夢境的文章,當我經過冥想之後,我和造物主有一些詢問,然後就知道!噢~原來那一些都是我以後可能會體驗的,再加上我今天看到這篇文章,分享給各位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原來我都做這些夢是有原因的,所以當我在更想知道夢境的ㄧ些東西時,也是在當下這一刻開始,我就被指引去找到了這另外一篇有關夢境的文章,要ㄧ起分享給各位,超級有趣的!會在下面分享給你,原來我們清空夢境,真的就和我講清空自己平常無意識的雜念,原因有關係,因為我們平常都會無意識地,被腦袋裡很多負面或者是亂想,不在當下都飄到過去未來裡的一些小細節,小事物,小雜念想法影響,但這小的想法影響累積,累積累積累積久了之後就會越來越強大,就會讓你比較容易在平常生活中去看到比較不好負面的地方,所以必須要利用夢境,再幫忙多清除一些你平常累積無意識的想法跟觀念,當我們身體能量雜念越來越少的時候,就會越恢復純粹的振動能量體,我們的顯化魔法能力,或是心靈能力,將會更加的快速以及更加的強大,因為我們身體的水晶體更加的明亮,能夠更快地和量子場域連結交織,顯化出我們想要創造的每一件事物的組合訴度,所以如果可以的話當你做完夢,醒來的時候,可以做做筆記,做檢討做做學習,你就可以很快地在一個短暫的夢境裡面,增加自己的智慧,跟增加自己的純凈光芒能量。就這樣囉😘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