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來第一次看到學生的肉身進來

2020/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雪梨的人已經被關到沒什麼感覺了。
昨天開始覺得一切好轉,我慢慢地讓一些比較需要面對面看到我的學生回來。那些要考大學音樂的其實這個學期就要考了,他們真的很需要看到老師。
我一直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由網上處理。昨天看到學生以後覺得天啊人與人之間可以接觸到還真是不一樣。
學生超高興的尖叫過來我一直跑說你不要抱我你不要抱我。有人還做偶喜歡吃的甜點來給我。我自己覺得天哪他們又不是來看老人院的老人。昨天上課的時候我們終於五個月來第一次可以同時說話和同步伴奏他唱。當他們這麼棒的聲音在我這麼大的studio 回音蕩漾的時候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還有什麼工作比這個更好。
從下星期開始我會慢慢慢慢地讓一些回來。其實昨天我們都有個感想。以前我們都不覺得能夠面對面唱歌說話有多好。自從大家上了五個月的網課以後我們也發現人和人的感情是一定要接觸的。我可以捏到他的臉或是give them a hug 都是在這個時期不可思議的幸福。
昨天那個一進來就把車鑰匙放在我的鋼琴上。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才三歲。那個時候我教他10歲的哥哥。
昨天他居然拿到駕照他可以開來我這裡。我每年都會有這種車鑰匙的moment.
覺得非常的proud of these kids and hopefully my little influence in their life.
“What a teacher i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what he teaches”~Karl Menning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