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火終於燒過來,我也必須打包了

2020/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我必須打包了。
像臘肉一樣燻了四天之後收到通知,要我們待命撤離。打開官網赫然發現我們已經快被包圍了,馬路對面已經是撤離警戎區,再下去是強制撤離區。這裡是一街之隔的待命撤離區。
by Levan Badzgaradze on Unsplash
這是我打過最奇怪的一次包。我不曉得要去哪裡,不曉得要去多久,不曉得什麼時候走,甚至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要走,不曉得什麼時候回來,甚至不曉得會不會回來。所以我不知道要包什麼。
看看一屋子的東西,放眼看到的每一樣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看到它們⋯⋯所以我拿出手機拚命拍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5 字、13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類矽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8K會員
187內容數
全世界都是向 Google 看,向臉書看,沒有人往矽谷的另一邊看。所以我要帶你看矽谷很少有人知道的另一面。矽谷不是你想的那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