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2

2020/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現在是早上9點鐘,但我想寫的內容是昨晚的,應該沒關係吧!
也是符合每日寫作就可以了,對自己不要要求的這麼多,太累了...
昨天是星期一,是我跟廖胖每周一日的飛輪課,我們飛輪課的老師我覺得滿厲害的,一看就是平時有在騎腳踏車翻越山頭的強女子,瘦瘦小小的,但是很有力量,每次上課看著鏡中的自己,再看著老師幾乎無贅肉的身形,說不羨慕是假的...
啊......努力騎吧!!
我其實很討厭運動,但是我滿愛飛輪的,可能比起瑜珈的拉筋,常拉到我痛到無處躲,跳來跳去的有氧,常覺得自己跳不太起來...飛輪則只要乖乖地待在椅子上,使勁的踩,這點對我來說容易些。
不過我覺得運動強度卻一點也不弱,短短的50分鐘,大概在前10分鐘,我就開始滴汗了,不誇張真的是滴汗,我平時是個不太流汗的人啊! 50分鐘的腳沒有停過,不停的踩,不過說也奇怪的是,踩久了好像也習慣了,再累也不會讓人想放棄停下來休息,但是如果是跑步,我一定會停下來癱在地上...
我一直很好奇自己為什麼可以接受喜愛飛輪,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他的背景音樂了,我是個很愛音樂的人,(我都不好意思說以前學了15年的電子琴,還考上教師資格,但是仍沒走入音樂這條路),騎著騎著,凡是累了或是需要考驗耐力時,我總是喜歡把眼睛閉上,感受自己就奔馳在看的到海岸線的山路上,很涼爽舒適! 更常讓我想到的場景是,白日夢冒險王拿著滑板穿越冰島道路的那一段,覺得就像小鳥一樣飛翔自在。
聽著老師的口令,加阻力準備上坡,前面有一段大坡路,大家加油!
搭配沉重的腳踏,其實滿有畫面的,開始進入無他的狀態,我最愛的時光。
難怪有人說,運動是會上癮的,我覺得真的會耶!!
下周一就是最後一堂飛輪課了,接下來要換拳擊有氧試試看,家附近有運動中心真好。
上課時我想像的場景大概是長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