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讓我上私立大學

2020/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初步診斷,我罹患了強迫症,我從來沒想到有這一天,這是夢魘,一個像方形的黑色箱子,我困在裏頭不得見天日。
指考前。我的強迫症發作,我不斷質問自己,如果考試時無法專心會如何,這念頭整天在我考卷上打轉,我無法專注於文字,我憂鬱憤恨,心想為何老天爺這樣對我,我之前做模擬考都有政大台大,現在一掉掉到私立大學,我無法相信眼前的這個世界,我努力了三年,學測能上政大還是放棄了,因為我相信自己的實力能上台大,也敵瘸磨練到那個程度了,然而最後,雲彩沒有我的份,夕陽西下,我看不見晚霞,卻順帶進了黃泉。
有人說強迫症比癌症還可怕,的確如此,從考試過後,我的生活失去了目標,我害怕,我畏懼,怕哪天我有了新的目標之後,新的強迫症念頭又來摧毀我的人生。就連我現在寫作,強迫症念頭也是要來不來的,每當我舒緩個兩秒,呼氣過後,我有再次陷入泥淖,無法自拔。
之前我是怨恨這個世界的,看著旁邊的同學一個個成功,我卻還在原地打轉,準備重考的路途,定是遙遙無期,我朋友都是輕鬆快樂念書可以上好大學,我則是念的生不如死也上不了,不斷的在此迴圈中掙扎。
上帝真的存在嗎?假如如此,為何現在沒人來拯救我?為何我開心不起來?
生活中疑問與恐慌來襲,我能做的,看來只有虛心接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麗小狗
    美麗小狗
    生活是由枯燥與悲哀組成,期盼在逛大的繁星之中,找到真理,不是耶穌的禮讚,也非渺茫的財富,是真情,人類的情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