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是我在考大學嗎?

2020/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那個要考大學的進來一下子是先發脾氣,下一秒鐘又哭哭啼啼。

我真的常常說澳洲小孩其實考大學壓力很大絕對不會輸台灣的。我自己以前也是。所以我很能夠感受他們現在的心情。這個月就是他們離校的時候從下個月開始考總共考兩個月再來就自由了。

我每一年大概只能教兩個要考大學的因為the emotional intensity is too much。到最後你已經不是在教技巧或是the work itself。表演藝術這種東西都是在教自信心和settle emotional issues。因為最後一年考大學我們常常必須要在一起那種凝聚感也是很強。等到九月現在送他們走了都會有一點失落感,但是也會覺得鬆了一大口氣。

我這個考大學音樂學生其實唱歌是非常強的但是因為今年都被隔離,根本就沒有現場演出的機會(以前每年要考大學的時候他們都是不停的在表演)。我看到他每次去模擬考的時候上台一定會出垂我就覺得這樣是要怎麼辦。

昨天上課上到一半靈機一動把我的臉打開LIVE吧。我的粉絲頁也有八百多人至少也有10個人會上線吧。

她也是很有趣原本還哭哭啼啼的一看到我把臉書打開她就好了精神全來。

我覺得現在的老師實在太難做了。趕快把她送到大學去。明年我同時有五個要考大學的音樂到時候我的頭髮一定會白花花。

今天晚上還要把學生全部cancel 掉他們今天晚上六點HSC performance LIVE stream。

我自己上台不會緊張喔。
但是真的看他們表演我的心臟病都快發作。
靠。真是上輩子欠這些澳洲小孩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