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教游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就要教游泳了,是第一次。實在很難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雖然本來就沒有排斥運動,但是我一直以為,我會從事知識型的工作,再不然就是一般的上班族。緊接著游泳教學之後,是救生員檢定。……、……。通過檢定的話,我會先成為一名救生員,然後再找辦公室的工作,這真的是始料未及。不過我目前的體能似乎還有待加強,練得很累了卻還是被說練的量不夠;也不是不會游自由式,也不是游不完50公尺的自由式,但是對於50公尺的抬頭捷,充滿巨大的恐懼,恐懼到想要放棄、每天要聽楊定一來安定心神。
  明天就要教游泳了,我只能把救生員檢定的焦慮放一邊,但是第一次教游泳又何嚐不緊張呢?面對的是一群小朋友,其中很可能有的身高比我還高,即便如此,還是要拿出氣勢,免得被欺負;動作分解得很仔細了,流程也想過一遍了,也盡量想像各種情況,還是很擔心有不週到的地方。我想我今晚又會睡不著了,而明天要早起;但反正都知道會睡不著了,倒不用再去想睡不著的事了。
  明天就要教游泳了,希望我現在一切的擔憂都是白費的。
    1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勻和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看看」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工作,還沒講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道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逝去的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安工研】你喝醋了嗎?夏天涼品就要喝醋 工研濃縮水果酢 多口味任你選 濃縮水果最近天氣炎熱,我真的超需要沁涼飲料解渴啦~~大家平常在家都喝什麼飲料呢?我自己超愛喝氣泡飲,但我很容易脹氣所以不太適合喝含氣飲料,為了消暑解熱,我找到了替代方案:喝醋!!!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6
    向巴菲特學投資(一):很多人試圖抄底,但有多少人抄到了?不要認為明天的價格會更低,就放過眼  地點: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  時間:2009年11月12日  摘自:VALUE雜誌2010年1月刊 學生:你認為投資者應該怎樣按照格雷厄姆和多德的投資法投資?  巴菲特:嗯,這要看他們是不是主動投資者。格雷厄姆認為投資者有防守型和進取型。如果你願意花時間研究投資,建議你盡量多研究,研究的公司越多,
    Thumbnail
    avatar
    TOP1 Markets
    2020-12-03
    英國旅遊|浪漫詩人家關了?末班車走了?- 湖區探險 EP.3 - 旅行就要強心臟!湖區格拉斯米爾到底多美? 住了14年的英國浪漫主義詩人威廉華茲華斯這樣說...是男人曾發現過的最美地方,但是在美如畫的地方,KK的行程似乎很不順利啊,到詩人故居的時候大門竟關起來?公車等了一個小時,到底來不來?KK回得了住處嗎?該怎麼面對旅途中的不順呢?
    avatar
    KK小姐的顆顆世界
    2020-09-13
    [自律神經治療之] 天很藍,陽光很暖和,冬天要來了今天是很快樂的一天,昨天去眼科看眼睛,又遇到目前對我來說的關卡小魔王 --- 樓梯,現在的我體力有點衰退,之前爬樓梯我已經不會怎麼樣了,但是最近如果爬比較長一點的樓梯,加上我杏仁核的自作主張,我會呈現很虛弱的狀態。自昨天依然安全地檢查完眼睛,回家休息,做平甩功,然後在夜裡成功睡得很早很好,今天起來感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19-10-27
    【老師這件事】什麼!明天要開學了!---班規跟班經該怎麼辦?  「哇哇哇!馬上就要開學了啊!」 剛剛接到一個剛接班同事的電話,問我開學要做些什麼好呢?   對老鳥教師來說,應該只要打開資料夾,就一應俱全了 但對新手教師來說,好不容易打完新生訓練的仗,一時間腦袋真會反應不過來 其實剛開學,處理的事件不外乎兩種:班規及班經   班規   每個老師面對班規這件事,
    avatar
    洛洛
    2019-10-21
    難得出國就要選跟別人不一樣的!紐西蘭十天感受大自然之旅,準備好你的相機了嗎?(下)紐西蘭除了農村的樣貌當然也少不了城市的一面!而都市裡同樣也是充滿魅力、值得一一探索。上篇帶大家看了紐西蘭的自然風景,這次就帶大家看看城鎮裡有哪些必走的商店景點。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1
    難得出國就要選跟別人不一樣的!紐西蘭十天感受大自然之旅,準備好你的相機了嗎?(上)社群軟體滑著滑著,總是能看到朋友們一個一個陸續飛到國外玩~不過別再羨慕他們了,就為了自己勇敢衝一波吧!做好功課買機票,其實有時候出國真的不貴。如果你對鄰近的東南亞國家沒有太大興趣,不如這次去遠一點,來到新鮮又好玩的紐西蘭吧!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