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於健康和成功婚姻的重要組成部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彼此之間一無所有時,我們會專注於健康和成功婚姻的重要組成部分。但是,隨著我們關係的繼續發展,“東西”開始積累,並開始使我們偏離婚姻美滿的本質。
突然,我們對房屋評估價值的擔憂比對我們關係的價值更擔心。我們檢查退休帳戶的健康狀況的頻率遠遠高於婚姻狀況。或者我們比躺在床上的其他人花更多的時間在車庫裡照顧汽車。
事物開始在我們的家庭和生活中積累,並很快需要我們的金錢,精力和寶貴的時間。結果,我們幾乎沒有剩下去照顧幸福婚姻的要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Noam | 人物專訪周妍妍:在對話的實踐中,陪伴自己和孩子成長睡前女兒告訴妍妍:「媽媽,白天我很生氣。」妍妍溫柔回問:「真的喔,妳在氣什麼?」女兒告訴她:「我很氣我數學聽不懂,不是妳教不好。而且媽媽要開會了,妳很緊張,我也很急,可是我還是聽不懂,所以我就很生氣,氣我自己。但後來我打枕頭,丟丟棉被,就好了。」那是孩子覺察和接納的過程,也是孩子跟內在對話的練習。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1-08-16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中篇:卡耐基的成功学和郭沫若的成功学 卖国生意经 在任何一个由集权长期取代法律的国家,都会产生一种痼疾,就是人们为趋利会无所不用其极。这种效应在中国类似一句俚语:笑贫不笑娼。大家认为只要能赚钱,就无需作道德拷问。 事实上逐利并没有错,但这样的观念会将其推向低生态化。通常低物种端的竞争会侵蚀经济土壤本身,就像病毒把宿主吞噬后自己也无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寵物是巨大的責任,但有助於保持你的健康和快樂。在它們身上花了這麼多的關懷和錢財,寵物能提供什麼?這種瘋狂的理由是什麼? 事實上,花在寵物身上的金錢和時間是一種理智的投資。主人享受到的是幸福和更好的健康,換來的是對寵物的照顧和現金的花費。每個寵物主人都會同意,他們的寵物讓他們快樂。 了解寵物如何幫助你保持健康是令人驚訝的!
    Thumbnail
    avatar
    pet lover
    2021-01-18
    退休後最大的成就和快樂,是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畢業作品他目前所做的事情,對於我們來看,可能像是一種工作;但對他來說,這是他人生的畢業作品。不會把它當作工作完成,他是為了能產生真正的價值和影響力。所以他每天早上醒來時,他都是很興奮的,因為這些工作讓他充滿熱情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Will Lee
    2019-06-10
    柴谷宗叔和日本第一間專為LGBT成立的佛寺「性善寺」今年 2月24日,位在大阪府守口市的大徳山浄峰寺,經重新改裝後舉行「晋山式」,正式換了新的住持柴谷宗叔(しばたに そうしゅく),同時大徳山浄峰寺也多了新的別稱——「性善寺」(しょうぜんじ),這是一座專為性少數者(sexual minority)成立的佛寺。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