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自在的混日子

2020/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家居記】
台南的天空
54歲,我慢慢學著欣賞當下的日子。
以前的我,若為了某些人或事改變了自己的生活軌道,就會感到相當恐慌,總覺得既使脫離了自己預定的正軌,還是得利用空隙,應該要做些「正事」,不讓自己落後,因著有這樣的心態,每每都不能讓自己好好活在改變的軌道上。
這次住在台南,我真的就是在這個空間「一心一意」的「混」。
想看劇就看到累,要吃飯的時候就去煮飯,每天沒有一定要做的事,也沒有要為了「自我成長」「活得有價值」去做一些事,即使很多朋友說台南是個好地方,可以好好去逛逛認識認識,但我卻一點也不想,我就只想在台南的這三四天,就是無所事事的過日子,就是專心地配合小女兒的需求過日子,所以也沒心思想要去逛逛這個城市,但若,有朋友、有人要陪我去走走,我倒是樂意,還有,如果我的捷安特在這裡,我會想騎出去走走。
我發覺,這真的是「無事上心頭就是人生好時節」的日子,本來對這樣的改變,有些擔心,現在,哈哈哈,我混得很自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治蘋
    黃治蘋
    我是黃治蘋,蘋果大嬸,正走在「倒著走的人生路」上,是蘋果砸牛頓好好做品牌的大管家,擅長撰寫品牌故事,喜歡用文案寫人生事,在此,以一個文案手身份,分享品牌管家眼睛所見與所思,還有大嬸半百人生的叨念與大嬸畫筆下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