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CA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昊哥愛聽 Ed Sheeran和 Justin Bieber 合作的歌
” I don’t care.”,還把這句話當成口頭禪,
每當要求他提升處理事情的態度,總是會唱上一句,
直到有一天惹惱了我,於是我就line他。
I don’t care.
不是你現在應有的態度。
如果我沒在乎你,你會如何?
每個人都有羈絆,你我之間的連結是母子,沒有人能取代這個關係。
你正在長大,你的未來很寬廣,我希望你在跟同學相處時、學習時,能找到你的目標,我跟你爸會支持你。我知道生活很辛苦,但是玩樂要建立在能支付的狀況下。例如,我跟你爸若沒有分工合作支持這個家,單方面我會覺得很痛苦,因為我要工作、要照顧你們,還有一堆雜事、家事要處理,分身乏術。如今有你們的幫忙我就會比較輕鬆,因為你們分擔家事、檢查功課、把自己分內的事情處理好,這個部分做好的話,我真的會感謝你們。
另一方面,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人生苦短,意外只是一秒鐘的事情。這幾年媽咪失去很多朋友,我聽到消息都只能苦嘆,只能問為什麼?可是我們不理解的結果,通常只能告訴自己這是最好的安排。
我講這樣是要告訴你,不要不關心,嘴上少講 ” I don’t care. “,因為你不在乎,就沒有人事物被你在乎。
我很愛你們,願你了解自己,創造自己,不要拘束你自己的潛能!
後來昊哥傳來了道歉跟辛苦了的貼圖,讓我感到欣慰,這陣子也沒有聽到那句口頭禪,我想有時候當面講可能會引爆導火線,偶爾寫下文情並茂(自己說)的話傳給他也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I am what I read——成為「我」的十本書 寫完十本「為什麼要選這本書?」才發現這些書大多是對自我認同的懷疑或尋找,作者有在殖民地出生的被殖民者、殖民者的後代回到母國、受到迫害的民族,也有被視為外來政權的,還有一位君主⋯⋯不論作者的身分為何,都是在書寫他們自身的存在,我在閱讀時與之產生連結,所以這些書也成為了「我」。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07
I can't live without you沒有你我活不下去I need you to wake me up 我需要你叫我起床 I need you to choose breakfast 我需要你幫我選早餐 Bread or sandwich? Coffee or tea? Sugar or sugar-free? 麵包或三明治?咖啡或茶?加糖?還是不加糖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01
什麽是零碎時間?零碎時間的Do and Dont作者:沐雪 嗨!今天我來跟大家分享什麽是零碎時間?以及在零碎時間裏我們可以做什麽?
Thumbnail
avatar
沐雪Snow
2021-02-16
I.T.男人对性解构的高潮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差不多二十年有多陈旧有关科技的词汇.以纯数学为基础搭建出复杂如胴体内部血管脉络细胞组织结构等等,通过脉冲电流形成内部跟内部与对外的互动沟通,以亿份之一的更新速度学习外来的信息.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08-31
【NG 英文05】『我沒手拿了』英文絕不是 I don't have hands.!中英文轉換時最擔心直譯鬧笑話,因為兩者語言系統、表達方式迥異。在學英文的路上,你有沒有因為亂直譯而鬧過笑話呢?一起看看今天 David 又說錯了什麼話吧!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9-07-17
[紐約看劇]Don't bother me,I can't cope剛抵達紐約第一天,媽咪約我和菲格羅亞先生晚上一起看劇,地點是在大姐上班的New York City Center(紐約市藝術表演劇場),前年聖誕夜時收到大姐送的禮物-二張Alvin Ailey演出的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201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