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帶我去看海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我去看海
我很期待
把全身上下的痛楚的傷口
都浸入鹽水之中
讓瘡疤掀開曬曬陽光
我們可以坐在沙灘上
聊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你最近讀了那些書
我吃了一家再也不想拜訪的蛋糕店
記得餵貓
我可能忘記回家的路
要是你願意尋找的話
我應該會沿途放置餅乾
等到星星都出來
等到青蛙都沈默
海浪拍打
很美
但還有什麼可能不會可惜
美好的事物本質就是帶著一些悲傷
並且脆弱
癒合傷口
需要一點勇氣
處理回憶
果斷的把它撕開
我本來就不夠堅強
如今看著腳印被海浪吞噬
然後消失
我只能靜靜地看著
淚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未泯
未泯
未泯,A型射手上升雙子月亮魔羯青文出版社類型男。 取這個筆名,意思是沒有消失。 大概希望自己不要消失某些東西在人生中。 專科肄, 但智識已足堪懂閱讀情書與帳單。 寫過一些詩、小說、劇本,做過DJ、 編輯、插畫,和幾個下流工作。 去過幾個異鄉,幹過一些傻事, 和愛過幾個錯的人。 目前,又變成單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