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65天持續寫作 - 隨手摘捻的樂趣

2020/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晚餐終於實現,隨手摘捻陽台的香料為料理增添風味的滋味了。
這一直是我很想作的事,不刻意安排,喜歡想到才去摘的隨意感。雖然我覺得昨日的表現還稱不上優雅,甚至根本是是慌亂,不過也讓我過足了學歐美人下廚的戲癮,不錯了啦!
昨日小妞要在老媽那吃晚餐,原定我跟廖胖的晚餐是要煮打拋豬,照燒鮭魚和炒水蓮。不過下午去全聯時,突然覺得晚餐很想吃西式的口味,補了日常會使用的馬鈴薯和甜椒,連晚餐的主食牛小排我也一起默默放進推車了。
菜色一直在腦海中拼湊,突然想起今天才在Hola買的鵝油蔥酥,剛好可以來煎馬鈴薯片耶!

「前兩天看的高登料理,就是用鵝油煎馬鈴薯啊!太開心了啦!! 再摘點迷迭香下去一定超迷人。」
「甜椒剛好拌炒冰箱剩下的茄子,炒多一些剛好可以給廖胖帶便當。」
「啊 !! 廖胖的便當怎麼辦 ? 嗯嗯嗯~ 就帶冷凍庫剩下的咖哩好了」(對於幫廖胖帶便當這件事,我一直覺得很有責任,總得將方案想好,才能皆大歡喜,哈哈 ! )
「不過牛小排沒有很多,不然再退冰個蝦子好了,這樣蛋白質比較夠。」
「嗯...這樣會飽嗎?」
「想到了,再來烤一片瑪格麗特得歐式麵包好了,剛好家裡還有剩。」
越想越多 ,我想應該真的是足夠了。
好多樣化,每一種都一小份,這樣讓人覺得格外心滿意足啊 !!
我要開動了~
覺得每一樣都太好吃了,過陣子我必須再來做一次,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