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65天持續寫作 - 無所事事的燉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連假就這樣結束了,四天的假期真的讓人有種度假般的放鬆,在星期六的睡前,廖胖說放四天真的很不錯耶 ! 星期天還可以好好地在家慵懶一番。
我也這麼覺得。
星期日的昨天,我們很徹底的好好待在家慢活,整個下午時光,父女兩都膩在一起玩樂,剛好也讓我在廚房忙碌著,先是切個水果,再來慢慢準備煮食晚上要吃的番茄牛腩,午後三點時刻,廚房開始飄香滿屋的番茄牛腩香氣。
星期日晚餐想讓自己輕鬆一點,自然就想到一鍋料理,看見冰箱裡有前幾天在costco買了一大盒的番茄,也該將它消化一下了,想到冷凍庫還有幾袋分裝好的牛肋條,就這麼決定了 ! 晚上來吃番茄牛腩。
每次上網查詢食譜時,發現大多都會放八角或是滷包之類的,但我實在不太喜歡那些味道,決定隨意加點醬油、米酒、番茄醬、蔥、薑、蒜、一顆洋蔥、紅蘿蔔、白蘿蔔和三大顆番茄就好,讓番茄慢慢煮出它的茄紅素,只加上少許的半杯水,慢慢跟著牛肉一起燉煮入味,不過應該可以是個不加水的無水料理。
小心每個十分鐘就攪拌一次,深怕不小心燒焦了,開上文火用鑄鐵鍋悶煮著,真的很香啊 ! 小妞玩一玩直說好香,連續偷吃了四塊牛肉,哈哈 ! 偷吃的最好吃了~
舒適的周日午後,最喜歡這樣無所事事的悠閒了。
番茄牛腩拌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323內容數
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想記錄下來的事,無論是任何一件小事,都足以日後回味,但往往因為惰性使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紀錄,決定現在要給自己一個挑戰,好好的紀錄從此刻開始的一年。期待一年的成功挑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胖胖太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5/365天持續寫作 - 居家燒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6/365天持續寫作 - 檸檬風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6/365天持續寫作 - 鹹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42日本神社系列||嚴島神社(6)-邊走邊看篇之嚴島神社的舞台們嚴島神社的三女神天團其實蠻注重平時的休閒活動品質的,為了讓三女神們隨時都能看到豐富的藝能表演,他們硬是要在海上搞三個舞台才夠熱鬧,分別為平舞台、高舞台以及能舞台。這次就來讓我們看看這幾個舞台吧。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8-26
#42《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心得:體貼是種祝福,也是一種傷害。# 42《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平常這裡是講書的部落格,但是呢!偶爾讓我任性一下寫寫動畫吧!雖然本作有出輕小說,但是我是動畫黨的所以只看動畫!這部動畫挺...情感細膩的 (虐心?),描述著你我可能還不懂世界時,擁有的青少年愛情煩惱,不管在感情上、人際上、成長上的,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聊聊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02-19
42歲大叔,遠赴紐約築夢的人生告白|中場休息後,如何越級打怪?我們渴望出發,並非為了抵達,當你的人生走到某個十字路口──不一定是和我一樣來到年過 40 的中年,也可能只是單純考慮著職涯轉換。假設眼前的工作十分穩定,生活也沒什麼不好的地方,但未來一切幾乎都可預期,缺乏起伏驚喜。你是否會和我一樣,心底三不五時浮現懷疑的聲....
Thumbnail
avatar
Mr. Jacky
2021-02-05
42號的結束很努力試圖走出情傷的朋友問我,我以前是怎麼走出來的。但關於我和N的故事,我總是說不好。也許裡面有些私密的事情,其實不想讓人知道,儘管那私密極度的平凡,就和他人的戀愛一樣,或像俗氣的電視劇八點檔一般。
avatar
Angelateria
2020-03-07
42. 《你的姿勢很有事》讀後感一本簡單的小書,內容不多,很快就翻完了。不過提到了很多我原先不太在意的錯誤姿勢,有些身體的毛病平時隱而未顯,卻需要我認真注意,不然一旦真的發作,往往就是嚴重的大問題。最近這幾年覺得特別有感觸,身體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好好保護,偶爾看一些這類書,可以更好的警惕自己注意身體健康。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8-11-23
42. GARY的素描環遊世界<p>剛拿出素描本準備素描的他。</p>
Thumbnail
avatar
Darren Cheng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