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2020/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存程式
這篇,我一定得寫。
這個聽析程序,是我在109.9.20執行的。
我的個案督導員,指示我做這個聽析程序的原因,就是我對我的聽析員ARC破裂。
而且我還造成自己感冒生病隔離了一個禮拜!
(註:ARC指的是親和力、真實性、溝通所構成的三角形)
白話意思就是,我可能對我的聽析員,產生挑惕、討厭、不喜歡、和白眼~

(會說可能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夥伴其實人很好,這個溝通破裂,有可能是我的反應在作祟,並不是真的非常討厭他~)
剛開始執行時,我很不爽,一而再、再而三,沒做好聽析員責任的人是他又不是我,
為什麼反而是我要被修理呢?!
當時,我這樣子跟輔導員反應,表情極臭。
輔導員耐著性子跟我說:當然他會被修正,但這個程序絕對不是在修理你,即便之後要換夥伴了,這個修復做完,對你的個案,也會有幫助。
懷著這樣不甘的心情,就開始了我這個程序。
程序進行50分鐘後,我突然,跟我的聽析員說,我可以對你笑了。
我的聽析員回應我說:很開心你會笑了。
發明這個的賀伯伯,真的很不簡單!!

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那種負面能量,真的是很堅實的。
討厭的感覺是會加乘的!
原本的一倍,並不會船過水無痕,
如果不處理,是會隨著時間、次數的累積加乘,直到爆炸!
只要那個討厭的人在,你就會感覺時間是緩慢的,
所有的肌肉是緊繃的,連同空氣,你都會覺得混濁到呼吸困難。
所有你可以控制的感官,是放大的,你會處於備戰狀態!!
這程序讓我去碰,我聽析員的肩膀。
一開始,很輕,一碰到就離開,
漸漸的,感覺到肌肉和骨骼,
他就在那裡!
突然間,堅實的負能量消失了。
我看到一個,不動如山的聽析員。
他的特質,真的就是不動如山!
不論我怎麼不爽,他就是盡他所能的去做好他可以做的事情!!
我找回了對他的讚賞!
這在我過往經驗中,是不可能發生。
我以為,我們就要這樣,留著心中的不舒服,散伙。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真的可以快速的修復一段溝通破裂的關係,
並且重拾對對方的讚賞。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