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版,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020/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出乎意料今天就收到開通的通知信,原本還以為有多幾天可以讓我可以猶豫要做什麼的,眼下也只能照著最初的直覺做事了。
  每天留個十分鐘就只寫腦袋裡當下的思緒吧?
  不要停下來不要花時間過度思考,一切順應當下想寫出來的事。
  這樣看能不能恢復一點我的輸出能力。
  可能也會從這中間紀錄我的一部分想法,過個幾年在回頭看應該很有趣。
  不知道一千天後的我要是看到這篇會有什麼感想?畢竟我已經中斷寫日記事的習慣很久了,這幾年也因為束縛的關係幾乎不太用習慣的表達方式了。
  想到鋼鍊裡面有個很有趣的小設定,鍊金術師會把自己的研究紀錄密碼化。
  我也算是這樣的人吧?這樣看起來雖然病病的,但是卻有一種不會隨便就讓陌生人窺探我的安全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