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主題系列文章—找到自癒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經個案同意刊登)

在某次催眠進行的幾天前,個案私訊我要求我在催眠的過程中告訴他他很棒,他可以完成他想完成的事,收到訊息的當下,我只跟他說催眠開始前我們會先討論主題,到時候我們再來討論。我把這件事情記在心裡,在討論主題時稍微提到,並沒有認真地分析。
在催眠進行的過程中,我引導他協助自己,我引導他成為自己的力量,我讓他用自己最能接受的語言跟自己溝通,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告訴他他很棒,可是他一直在做著他覺得很棒的事。
催眠結束後,我與他探討過程中的問題,我告訴他他希望自己能相信的”我很棒”,只能由他自己的經驗來給,語言的力量遠遠不及真實的經驗一次,而他也真實地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自己的力量。
其實療癒自己的方法人人都有,只是我們常常沒看見自己擁有這個能力,我們常常很難相信靠自己就夠了,如何讓自己看見並相信有很多方式,在催眠的過程中最棒的是我們可以去經驗它,當我們真實體驗過我們就能更真實的對自己有信心,而且那些與自己溝通的語言全都來自於個案的內在智慧,我一直深信,沒有另一個人能夠比自己更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透過這個過程,我們也可以找到個案真實的智慧要說些什麼,而那些正是個案最需要的。
對我而言,催眠最大的價值不是在於讓個案變好,而是讓個案知道自己原本就有自癒的能力並且可以自在的使用它。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詢問,我會一一回覆。如果你信任我,歡迎找我預約催眠對話歐!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趙天琳 ZHAO Tian-lin
2024-06-03
avatar
趙天琳 ZHAO Tian-lin
2024-06-02
催眠體驗-另一個釋放情緒的天地「我看見那受傷的魚兒在籠子裡,感受到他的憤怒及恐懼,而鑰匙就在我手裡。」 近期的催眠在各大的平台,都開始有相關的討論,每每看到我也都會認真的看完分享,鑒於要自己親自嘗試,內心的害怕大過於想要嘗試的新鮮。 我的問題,大概就是擔心..... 催眠會失去意識 (X) 催眠會講出不該講的話(X)
Thumbnail
avatar
Kyra Chen
2024-05-20
催眠中召喚出的守護神獸-黑龍在剛開始做催眠時,邦妮說起她和蜥蜴及龍族的關聯時,我總覺得沒有太多感受。可能我與這個種族不熟。但2020年幫同學催眠後連結到他的守護神獸黑龍時,那感覺就不一樣了~ 其實同學那時來找我做催眠,並不是因為想找到自己的神獸而來,只是很單純地對於當下生活及工作的疑惑來的。催眠前期,我們一直都無法順利看到或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4-05-17
催眠療癒是什麼?催眠療癒師為你一次解答催眠療癒是一種通過引導個案進入催眠狀態,以達到潛意識層面療癒的方法。本文介紹了催眠療癒的定義、催眠療癒師的角色,以及與前世回溯和療癒的關係,並解釋了催眠療癒的適合對象和流程。總結了催眠療癒的風險和副作用,並推薦了一位催眠療癒師。最終,提供了預約遠程催眠療癒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4-02-08
催眠A片、催眠H漫的情節是真的嗎?情慾催眠在玩什麼?近年來催眠的色情影片、色情漫畫逐漸增加:只要一個彈指,就能洗腦看上的對象,讓他百依百順,聽從任何命令。這些催眠指令涵蓋拘束、調教、羞辱、公開場合露出、顛覆各種常識與道德觀。 究竟催眠是否跟時間停止器一樣,僅僅是一個幻想,還是真實存在的魔法呢?哪些催眠指令是真實可行的呢?
Thumbnail
avatar
Nio
2022-12-11
催眠與讓學生訪談變有趣的方法我覺得這句話整合了我在貧窮工作的經驗,一切的工作就是要把那個自主性帶出來,不是我幫助人改變,而是陪伴人找到自己想改變的動機,透過放鬆人外在的約束(生活物質的匱乏、身心的不適、制度性的排除),讓他自然找到自己的力量。 跟大家分享自主性提問的方法 「你最好奇什麼」 「你的感受什麼」 「你的需要是什麼」
avatar
阿德
2022-09-04
催眠 • 冥想 • 想像引導 | 自體療癒 - 腎臟篇(內附音檔連結)道家所說:「自身自有靈丹藥,何需深山把藥尋。」 想像力就是自身內在一個很重要的靈丹藥,對我們的健康和自我療癒保健非常重要。 想像力強化了自癒之路的更多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心流層 Heart Current
2022-08-31
20220504催眠+觀元辰故事--主動掏心掏肺的為別人好若不是對方需要的,將得不償失!~不如將這些全拿來對自己好。貝貝花了約一年半的時間也沒能走出上一段戀情,還一度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個性敏感的她對於自身太認真的態度,感到心好累…也提到自己極度沒自信與有著對人太好的毛病。 生命中遇見的小人其實也是我們人生中的貴人,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才能刺激我們更快速的成長。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5-04
【催眠】我的生命花園~從靈魂的花園裡找到滋養信任是進入潛意識催眠探索裡最重要的事,信任與接納看見與感受到的一切,不管頭腦如何判斷好壞,那都是意識的批判,在潛意識裡沒有對錯只有接納,而全然接納就是愛。 #接納是愛 #愛是一切的答案 #找到我的伊甸園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