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long,面對自己。

2020/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午的突發狀況結束之後,感覺整個力氣幾乎都用完了。
  我以為我臨機應變的能力很好,但實際上遇到狀況時還是會有腦袋打結的地方。要不是因為現在的我對於工作的成就認同感比以前低的話,現在大概就會很崩潰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廢,居然擺不平電力系統。
  不過實際上去想,我本來就不是這個專門的,擺不平有甚麼好自責的。
  追根究柢,可能還是希望自己變成更可靠一點的人吧?
  雖然現在我已經不知道我要是變得更可靠,只會有更多事情,這有什麼好的?
  只能說雙魚把某些事情該有的界線弄迷糊了,而且還有點聖母病發作。
  不過也不是全然沒有好事,副座來現場指揮順便把我之前先墊的研習費還給我了,只是我有點少女心發蠢的想說是不是這批鈔票要留下來做紀念。
  (醒醒,這些錢可以做很多事情好嗎?)
  另外就是在斷電前把第三件乙女委託交出去,委託人超開心的反應讓我有短暫幾分鐘的好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