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豬肉乾

2021/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在海外,特別是在美食沙漠的丹麥,很多時候有錢也買不到想念的滋味。
繼上次解鎖想念已久的台灣肉圓後,前陣子被倫敦的朋友燒到,最後終於受不了,自己動手做了日夜思念的豬肉乾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到日夜思念啦,只是這次因為疫情關係,太久無法回家,所以特別想念)。
從來沒有想過豬肉乾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原本覺得這個根本是天方夜譚的一件事,後來朋友一直洗腦說很簡單,很容易,於是腦波很弱的 DANIELSON 就照著朋友傳送的 YOUTUBE 影片教學跟著做 (沒辦法,說到吃就無法克制),怪怪,它還真的不難耶,而且兩個小時內真的可以搞定。
就這樣,Danielson 再次突破,解鎖了台灣味豬肉乾,當從烤箱出爐的那一刻,我的媽呀,真的是豬肉乾耶 (我要哭了),你相信嗎?
雖然味道沒有台灣世面上賣的那麼好吃 ,但自己做的最健康,特別是把一種不可能的任務變成可能,那楊的成就感真的很大,有時真的不得不驕傲地佩服我自己一下。
真的感謝倫敦朋友的秘笈和洗腦,以後再也不用偷偷摸摸擔心緊張地在行李箱裡偷渡豬肉乾了!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