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寵妻招數1:洗髮套餐 每次享受服務,都想到你的好。

2021/0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產後不管是入住月子中心,還是選擇請到府服務月嫂,都還是會有人說,月子期間不能洗頭。你呢?堅守古法還是找到折衷辦法,克服不能洗頭的原因,洗一洗讓自己清爽一些比較實際。可是我遲遲不敢行動,直到有一天…
頂上飄雪會不會影響到寶寶
出院到第一次回診,大概一周吧!醫生特別交代剖腹的傷口不能踫水,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當然要謹記遵守,乖乖用大風草水擦擦澡。可是我本來就偏油性髮質,幾天沒洗頭,那無情的頭皮屑,自然竄出來見客,說真的坐月子閉關期間,也不以為然,反正都宅在家。
這天,我老公忍不住問我:「妳要不要洗頭啊!好像有點什麼味道。」當下我真的很傻眼~顧小孩跟找時間休息都來不及了,哪管得到頭髮,有味道也麻痺了。不過人就很奇妙,平時你也不會注意,但被講過就突然也覺得頭髮毛毛的。
趁月嫂還可以幫忙顧寶寶,就把自己全副武裝包緊緊,出發去髮廊囉!
洗頭一次還是十次,請不要猶豫
大概快兩周沒洗吧?都忘了多久,要給別人洗還有點不好意思,這麼髒實在對不起吼!不過產前就很少去弄頭髮,也不知道有什麼流程,反而是老公還特別強調我還在月子期間,頭髮要吹乾一點。
純洗頭應該就200有找吧?結果店員拿了本菜單,密密麻麻一堆項目,說是一種茶樹洗髮的套餐,還有加按摩5分鐘,費用500元。老公說:「好!就這個。」勤儉持家的我傻住了,昨天打電話問別的月子中心裡洗髮服務,薑汁洗髮也差不多這價格,那現在用這個值得嗎@@
等待服務的時候,看到玻璃上貼的套票廣告,【現在買十次洗髮套餐 特價3500元】,也就是說一次只要350元,而且當下的這次也算,還不限本人與期間使用,聽起來很划算,連付錢的老公都心動了。
於是在服務還沒結束,我老公就刷了3500元啦!我也就在月中期間使用三次,說真蠻值得的,沒按摩都不知道,原來我的肩頸這麼硬,精油放鬆真不錯,而且別人洗的頭,髮感就是比較鬆耶!你也會覺得嗎?
最厲害的是延續「你的好」效應
養育小孩最難的就是他們都是個體,生了才知道,再樂觀都可能因為顧小孩而憂鬱,尤其寶寶很小,主要照顧者幾乎都只能在家陪著,沒有人說話、沒有景可到、沒有風可吹、沒有太陽可曬,雖然只要寶寶一個微小的動作,都讓人覺得可愛又幸福,但當你累的時候沒有後援,情緒上來真的再所難免,所以真的需要適時放風。
洗頭就是最好的小確幸,每次享受還不用再花錢,(第一次老公就付清了),就走進去等待服務,然後簽名即可換來輕鬆的秀髮,這在約40、50分鐘的過程裡,都會讓我想起「你的好」,謝謝你帥氣的寵我,剛剛豬隊友的表現又一筆勾消了。
愛上女孩
愛上女孩
告別全球都害怕的2020, 告別人生第二階段30, 現在 我是二寶媽, 現在 我是自己也會愛上的女孩, 未來 由我自己決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