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2021/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什麼是永遠不會過期的嗎?
<之一>
它不會取代我家中的冰箱
它可以敞著門
收藏那些我不曾讀過的書架上的書
擺放那些我始終無法丟棄的你的衣物
<之二>
我不會丟掉舊冰箱
它是一個警示
提醒我許多被淘汰的原因不是因為故障
只是老舊
只是過期
只是有更新穎的選擇出現
<之三>
我會讓它跟舊冰箱在一起一會兒
讓它大肆炫耀急速冷凍的功能
讓它們交接這個家
讓它看看自己多年後的樣子
人生窺影
人生窺影
職場打滾近15年,誤打誤撞在公關圈子裡出不去,見過各種牛鬼蛇神的客戶類型,情緒都宣洩在文字中,意外發現自己的文字某程度對許多人是種療癒,步入中年的這一刻,又再次誤打誤撞地闖進心靈領域,也促使我在網路上推展自己書寫的機會,文字的最高價值是能療癒遠在世界那一端的某些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