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談戀愛為什麼會膩呢?

2021/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姊姊問我了一個問題,以下是我和姊姊的對話。
「妳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
「澱粉啊」
「不行 要具體一點」
「蛋糕」
「什麼蛋糕?起司嗎?」
「都喜歡」
「那如果妳每天都吃蛋糕妳覺得如何?
「不行 這樣我會過敏」
「撇開那個的話」
「那很好啊 可以每天吃蛋糕」
「妳真的是遊戲終結者......」
「?(我黑人問號)」
「我之前看了一篇文章,它把另一半比喻成妳最喜歡吃的東西如果你一個禮拜吃一次會覺得很幸福,但妳一年365天每天都吃就會覺得很膩!
「蛤...怎麼可以把另一半比喻成蛋糕呢?我和蛋糕之間又沒有愛!愛是很重要的!

如果和另一半之間只剩和蛋糕之間的關係的話,真的會覺得少了一點什麼,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愛」呀!如果沒有愛的話,每天都在一起真的會覺得很痛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