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像是過年:極簡30天Day6-13

2021/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感覺簡直像是過年(?),在經過一年的思考之後,我終於買了喜歡的淺色被套,獲選的是無印良品的棉柔舒水洗棉被套。
這款並不是今年春夏新款,很多地方都已沒貨,我跑了第三家才買到。
換上被套之後,真的有一種睡在雲朵中的感覺 (雞蛋看起來好爽)。
⠀⠀⠀⠀⠀⠀⠀⠀⠀⠀⠀
極簡30天計畫來到了第13天,今天斷捨離13件物品,感覺有愈來愈吃力,開始翻找一些抽屜裡的小東西,好像要用更高度的意識來檢視這些空間,揪出藏匿在空間中的物品小精靈。
⠀⠀⠀⠀⠀⠀⠀⠀⠀⠀⠀⠀
難怪書籍中常常讀到警語,不能用「挑出」空間中的雜物來整理,而是要把東西全數清出來,留下需要的物品
有可能要重新進入「全數清空→分類→挑選/捨離→歸位」的階段了。
⠀⠀⠀⠀⠀⠀⠀⠀⠀⠀⠀⠀
最近還有一件節慶感的事情,是我親愛的筆友又回來了~~~(放無聲的煙火)。
這位筆友是我還沒跟說書人在一起就認識,多年的書信往返,偶爾南或北的見面,一直到筆友生了小孩邁入人生忙碌階段慢慢停止寫信。
由於我的極簡30天練習,她留言說也要響應,我們就因斷捨離而重新搭上線了!
收到她的信件,聊著各自斷捨離的心得與進度,我簡直要高潮了 (筆友看到這個會不會離開我 XDDD)。
⠀⠀⠀⠀⠀⠀⠀⠀⠀⠀⠀⠀
昨天說書人跑了兩趟等不到資源回收車,今天我也跑了兩趟,終於把三大袋資源回收物清出。
加上新買的米色床單洗好就位。
這真是個快樂的新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對了,對每天斷捨離什麼物品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IG~
#斷捨離 #極簡30天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 AppleSoundOnSpotifyKKBox
方格子: 喬安納
5.0K會員
827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