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2月份 「學習」之體悟

2021/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無止盡的學習。 例如:,我發現偶爾多去嘗試、學習新事物是一件能激發創意的事。
我偏愛“藝術類”之事物,但我試著去開發自己的“理智腦”~例:1.買新電器,嘗試去研究它的說明書,看懂弄懂它。2.多
人生,是無止盡的學習。 例如:,我發現偶爾多去嘗試、學習新事物是一件能激發創意的事。
我偏愛“藝術類”之事物,但我試著去開發自己的“理智腦”~例:1.買新電器,嘗試去研究它的說明書,看懂弄懂它。2.多看修理機器達人在清潔或修理那台機器時他是如何操作才完成清潔或修理,多去研究之,把這項技能學起來。
導致的結果是:不僅頭腦更清楚靈活、人生將變得更有創意且整個人變得更快樂,應該算是一種實現了自我成長之感受。
事實上,舉凡各個人、事、物皆有可學習之處,只是看你用何角度去看。只要我們願意讓心謙卑下來,從小地方去觀察、學習,皆有正面可學習之處或負面以茲警戒之處。
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嘛」。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