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懷疑人生時 ── 收到來自天使的鼓舞

2021/02/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女兒念國中階段,我因為開店生意不佳而被迫關門大吉,所以當現實情況跟我的正面思維相違背時,很難不再次掉進懷疑人生的態度,這就是走上修行路的人經常會面臨的魔考。

思維正面但為甚麼現實卻沒出現正面結果呢,這真的是你內在的神在考驗你的意志,尤其是從每個月有固定薪資到要靠自己創造的自由業期間,一個堅持著正面思維的人一旦碰到不好的境界(魔考)來臨,很可能就放棄了原本信任的態度,然後開始懷疑這是甚麼正面心靈力量完全無效等等。

所以在轉變思維的期間,魔考來臨是很正常的,因為《心靈力量需要累積你正面思維能量到一定的程度後才會真正發揮作用,這關係到你是不是完全信任正面思維能量的力量真的可以改變你的實質人生經驗而往往在轉變思維期間,偶而還是會有負面信念彈出而不自知,只要繼續採取《信任的態度》並堅持《正面思維》就能一一過關不被魔考打倒,然後金錢流進口袋的機會自然就越來越順利。

所以,當女兒國高中期間,我過著必須靠自己創造才會有錢進帳的自由業人生,在收入不穩定的情況下,如果沒有堅強的信任態度,信任自己絕對值得擁有一切生活所需,信任天使及宇宙能量會協助你能夠過著豐盛自由的生活,要堅持走下去真的是很大的考驗。(所幸,女兒高中時期,憑著信心與信念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且又是天使協助讓我有了一筆大額進帳,詳見不執著的人生態度── 女兒的法國求學路。)

記得在關店後,還沒有正式工作時,(身心靈工作純粹只是幫助人給人隨喜贊助的副業),我也曾經懷疑到底自己是不是做了錯誤的選擇,是不是自己不適合自由業人生,雖然理智上我很清楚沒有甚麼對或錯,每一條路都只是一個選擇,只是選擇不同,人生經歷就不同,但收入不穩定讓我開始懷疑人生。記得有一晚,我很失望又有點生氣的在紙上書寫詢問著我的守護天使,我說 : 「 神啊,我一直都很信任您 ,然而現實問題卻讓我生存的工具愈來愈短缺,這讓我愈來愈沒安全感也失去了信心, 我還有世俗的責任未了, 需要金錢才能完成的世俗責任, 但我開始懷疑我的生命目的,如果我連自己都供不起,如何能有閒暇去幫助別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信任誰,我真心的祈求您們 ,我的守護天使們,在我的夢中或著無論您用什麼方式 ,給我示現,協助我讓我有能力行使我的人生使命。

後來,就在我禱告後第十天,我一覺醒來,我半夢半醒的腦袋接收到天使給我的回應,我迅速地拿來紙筆,天使訊息很清楚的一句句讓我自動書寫在紙上,以下分享當時天使給我的鼓舞 : (也許正好在此當下也能鼓舞到你)

沒有什麼叫失敗
你來到地球上
即使你覺得你的人生大起大落
或覺得沒有一件事讓你覺得驕傲
你也不是一個失敗者
你是慈悲的靈魂
你用你的生命示現無常
你教周圍的人看見無常
你用你的人生喚起他們的覺醒
只有勇於挑戰的靈魂
願意承擔這樣的任務
這也是你之所以為你的原因
在你準備來一趟地球之旅前
你已選擇了這樣的道路
這也就是為什麼沒有一個人的人生道路是一樣的
如同你們身上的指紋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當你有不如意的感覺
你需要往內觀看去記起自己是誰
不要被你們的社會制約套住
你們的社會只是個幻象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誰
你就會沉淪在幻象的世界
繼續感受你所謂的”不如意”人生
你看見自己在散發的愛了嗎
沒有一樣事不在示現愛
因為你本身就是愛的光
你一直都透過你的人生事件為別人示現愛
這是多麼偉大的慈悲
而你卻只看見假象而起煩惱心
醒醒吧
別沉迷在夢裡
不是已經有先知告訴你們”人生如夢”嗎
這的確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你只要記起如何展現你美麗的靈魂
而不管你的生命發生任何事
它都是你展現靈魂之愛的一個方式
你本身就是愛的化身
即使你並不需要接觸別人
你的生命本身已在服務別人
只是你遺忘了你自己
現在
當你記起自己是誰
就照你想起的去展現
不帶批判的行走在地球上
你不需要去煩惱你缺少什麼

無論如何你都會活下去
當你記起自己是誰
你就已經擁有全世界
你還需要什麼嗎

接下來某日,一位塔羅客戶來找我,然後她給我買了二萬元水晶飾品及裝飾品。我完全相信這又是我的守護天使的協助,為我帶來實質的鼓勵,這又讓我再次充滿信心。修行路上,魔考不斷是很正常的一個過程,但只要繼續抱持信任的態度,不退轉的信心,一切都會漸入佳境,好運氣也會跟著來, 這一切全都是我真真實實的經驗。
(我第一次連結天使能量詳見原來天使真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