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變化快又充滿未知,未來人生我該何去何從?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幾年世界變化速度太快,大家都在被迫面臨未知,我有很多朋友歷經了失業、失婚、恐慌、憂鬱、失眠,不僅是大眾,以往被歸類「成功的商業人士、企業家」也逃不了現在的局勢。我也在經營我兩家公司的過程中,不斷用意念將自己站穩,想辦法從負能量裡掙脫,不斷鞏固自己的信念,對自己信心喊話,帶著團隊匍匐前進。(寫著寫著,覺得心裡一陣心酸又感謝自己撐著)
親愛的你,
不知你有沒有經歷過以下狀況:
當你狀況不好時,對自我價值產生懷疑;
你想要成功,又擔心自己不會成功,事情還沒開始做,就在腦中反覆排練失敗的結局;
對自己不自信,渴望別人給的認可,搞得自己疲累不堪,失去自己;
你想要加速自己的工作進度,不允許自己鬆懈、浪費時間,可是實際上卻不斷拖延;
不知道未來人生方向、工作方向在哪,也不清楚自己的天賦;
不知道自己撐著到底有沒有意義;
渴望找到適合的工作 及人生目標意義!
- - - - -
我是羅婷心,是一名企業教練與生命教練。成功案例遍佈於企業領導者、創業家、失婚、失業、濫用藥物者。這兩年我也運用我所會的一切,讓自己活下來,接納公司失敗,重新開創新局,最低落時,我真的有想過「登出地球」。那時我知道我生病了,幸好我能夠即時自救。

以下將破解大部分人的3大迷思,支持你成為自己ㄧ生的貴人!

迷思1:「人生出問題時,覺得我一定沒辦法;感覺自己癱軟無力,認為自己只能依靠他人」
正解:「你本身就是解答,你是所有問題的答案來源,靜下心聽懂自己。」
碰到的困境越大,記得回來深呼吸,回來連結自己,相信自己,相信老天爺是看得起你,才給你這個挑戰,妳一定會度過,這是難得的生命禮物。越平靜,來自心裡底處的智慧聲音越清晰。
迷思2:「我擔心未來會ooxx、我活不下去、未來會更慘、我完蛋了、我會被看不起、壓力好大...」
正解:「當下是一切,對焦現在」
思考著,我有哪些資源可以運用;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做的,逐一列下來,根據方案有效性和緊急性進行優先序排列,將心穩住,將注意力投入做每一件事。
迷思3:「得到失敗的成績,覺得自己很丟臉、羞愧感、做錯事、闖大禍、不如人......」
正解:「你是驕傲的存在」
我們來到世界上,又不是為了獲得世俗名利(雖然那是重要的附加價值),我們是為了一次次突破自己的過程,謝謝你勇於鍛鍊自己的靈魂。誰不會受傷?誰不會灰頭土臉?重要的是,你願意當大家的老師,重新站起來給自己和別人看,一同見證生命的浩瀚。
永遠對自己懷抱信念。
在低谷時仍對人生有盼望;在高峰時仍保有覺知與尊重。
⭐️ ⭐️ ⭐️ ⭐️ ⭐️
如果你也想要看見自己的力量,突破自己
歡迎與我預約免費一小時的諮詢,一人一次。(會議過程中,無任何銷售)
限量名額,額滿後不再接受預約。
直接線上填寫表單:https://calendly.com/tinghsin-luo/coaching?month=2022-12
請在會議前下載Zoom.
詳細活動網頁,請參考:
https://moses.com.tw/free-consultation/
祝福我們都能成為自己最棒的支持者
婷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致力於陪伴生命,活出真實有力量的自己。此生,我只做這件事。 整合企業教練、心理諮商、家族治療、創傷治療、靈性療癒、聖經、佛家經典等,十幾種系統脈絡,我一切的努力,只為協助你連結到自己原本的生命力量,以及突破你的束縛與限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