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相信你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這個快節奏、充滿壓力的現代生活中,我們往往迷失了自己。我們總是被工作、社交、網路等各種事物牽引著,忘記了自己的內在。
當我們被問及是否相信自己時,有人會輕輕地點頭,說當然,我們必須相信自己。然而,在日常生活中,這個信念往往被質疑和恐懼所籠罩,我們常常質疑自己是否能夠成功,或者害怕失敗。
在當今社會,相信自己分為兩種:相信自己的人性和相信自己的靈性。然而,對於許多人來說,靈性是一個抽象而遙不可及的概念,他們主要依賴自己的人性,這也就意味著受到貪婪、憤怒、焦慮等負面情緒的影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會員
156內容數
LUYILIFE(綠藝生活),是對大自然的尊崇,對閱讀書寫的熱愛,以及對靈性成長(情緒能量)的探索。我們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啟發你去反思與體驗,重新發現你的初衷,並認識你的天性本質。讓我們一起閉上眼,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恩賜,並尋找生活的真正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嗎?在生活中到底如何落實第三脈輪的自信能量? 許多學員時常說 「我不知道怎麼樣有自信」 「我常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我很容易緊張、怕表現不夠好」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大半輩子 要如實的接納自己自信真實的樣子 的確是一大生命的考驗 而大半輩子我也都體會著 無法真正運用自己擅長的能量 在家裡、在學校、在職場,尷尬的卡住有多麽痛苦 無法真正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9
一綺成長:女孩你相信自己嗎?【女力二月大使白慧蘭-職涯主題】課後心得女孩,你相信自己嗎? 這是我上完女力學院講座二月份課程的想法,非常期待分享下面的內容給你Woomanpower 二月份的主題為 「職涯」,主講人為工作生活家創辦人 Crystal Pai 白慧蘭 小白姐。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24
「不相信你自己有自處或自愛的能力」 好吧我真的不相信。 覺得好像喪失掉了。我忘記怎麼好好自處,忘記怎麼好好去愛,覺得對不起好多人,尤其當我情緒失調的時候。 我把事情搞得一團亂。 甚至是該如何收拾,我有改變和穩定的能力嗎?健保諮商怎還不打來呢,也許諮商的時候我也不一定能敞開心房吧。 這些混亂讓我抓不住自己,突然很害怕這死樣子還要持續幾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
為什麼政府總是相信自己是對的,振興三倍券你花了嗎?為什麼政府總是相信自己是對的,而卻不知道人民的消費總是理性的呢? 這篇文章再把三倍券的「效益」簡單再說清楚。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0-12-31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18在各種質疑與否定聲裡,你要相信自己做過的所有努力!成為一個真正的自由工作者,最大的困難不在工作的多少、收入是否能讓自己過上財務自由的日子。而是怎麼在這些不穩定、不確定、不固定的生活中,讓自己不受他人的閒言碎語影響,也不讓那些既有的價值觀框住自己對生活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2-19
為什麼不敢選擇熱愛的事物?因為你不夠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昕絲咖啡館是我安靜我上進的全新單元。昕絲咖啡館是我安靜我上進的全新單元。透過聽眾投稿心事和心理諮商師所促成的快閃咖啡館,目前預計做兩集試水溫,如果想讓咖啡館繼續營業,歡迎來敲碗! 上一集我們聊到「如何面對失去」,黑毛白熊在工作、感情和親情所面對的失去,讓她備感壓力,過程的無奈煩躁只能藉由吃東西得到紓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20-06-22
嘿!你為什麼不相信自己?嘿!你為什麼不相信自己?「你不可能啦」、「不用做這個」、「不要做那個」在我想做某件「大事」時都會聽到身旁的人說這些話。
avatar
Joy WOOO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