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貶下凡的女仙 - 二版-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哇」地一聲我一哭出來,這次是因為釋懷,還有很開心,開心他爸爸終於接受我、我們。
邊哭,我邊走近他爸,他爸二話不說把我抱起來,我邊哭邊說出「謝謝您,伯伯。」
「呵!不客氣。小妹妹啊!妳要謝的,是我兒子對妳的心意喔!」他爸邊對我微笑邊說。
「謝,謝謝?對他?可是......我想要的跟他的關係裡,並不用跟他說謝謝啊!」伯伯瞇起眼,一副準備嚴厲罵人的樣子。
「爸。」那嬌柔的聲音使我詫異地轉過頭去望向來人,喔!原來是他姊,我微笑向她招手:「嗨!」,掛著兩行清淚。
她友善地向我點點頭,點完後問我:「小小妹妳怎麼哭了?」「我......」想到剛剛的事,我小嘴一扁,又想哭了。
她趕忙想安慰我,
就這樣,我們開始交往了。
我開始纏著他聊天,我還記得我們最一開始聊的話語:「那,那個......」我。
「什麼事?」修練到一半被我打擾而停住的大哥問我,微笑。
「你在......修練哪方面的能力或者法力啊?」我問。
他才剛要回答,他爸就出聲了:「小妹妹,妳再這樣干擾他修練我就要你們兩個分手!」
愣了半响,我有點生氣——其實是想用氣勢壓過他——的回他:「我們兩人感情的堅定,不是你說分手就可以......可以抹滅掉的。」
他輕蔑地笑了:「堅定?你們哪裡堅定?妳確定你們堅定?多堅定?如果真的堅定的話。」「這......」我答不出來了。
其實他真,我只是覺得,我們的兩人的感情是堅定的,但是,多堅定?如果他真的讓我們分手,我們的感情還會不變的這麼堅定嗎?我捫心自問,還很懷疑。
過了一會,我都說不出話來,覺得,伯伯說的好像有道理。
看著我過了這段時間都不說話,「妳自己好好想想。」他爸對我微笑道。
嗯?他微笑了,這代表,他心情好了吧!
不是,我只是勉強微笑,因為我兒子,也就是妳大哥在看我。我在腦海裡聽到他的想法。
我沮喪了,垂頭喪氣那種,坐在我的小床上。
呵!只要妳改變,變得更好,為了他,我就會考慮支持你們。我再度在腦海裡聽到他的想法。
什麼?我還以為他是支持我們的說!想著想著,我更沮喪了,更加的垂頭喪氣。
沒有,我並沒有支持你們,我只是點頭。他用想法回我。
喔!好。我也在心裡回他,唉!覺得好沮喪。
妳別沮喪。大哥的想法在我腦海裡響起。
......不會吧?我大哥他不會從頭聽到尾吧?
對,我從頭聽到尾。我的小腦袋瓜又聽到他的想法,外加一聲輕笑。
那大哥,你有什麼想法?我在腦袋裡問。
妳就......改變吧!這樣,我想,我爸他......就會支持我們了。他用他的想法回答我。
嗯?他後面那句怎麼拖那麼久?這麼......不肯定?
我在聽妳的想法喔!小妹。
我瞪了他一眼,這麼不禮貌!
對不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